TDT

【宜嘉】【范二】Dark

*暗黑向

*死亡预警

*无三观

*勿上升





漆黑的小巷里什么都看不见,前方不远处有一盏路灯,断断续续的发出微弱的光 

吞了吞口水,王嘉尔快步朝着光亮处走去 

就快要走到光亮处时,王嘉尔突然被绊了一下,地上碎石子擦破了膝盖,看着膝盖上流出的血,王嘉尔并没有感觉到疼痛 

转过身,借着灯光,王嘉尔对上了一双毫无生气的眼睛,那是个很漂亮的女人,如果喉咙上的割痕没有往外渗血的话 

看着女人的尸体,不知为何,王嘉尔的内心没有丝毫恐惧 

地上的血快要浸到自己的鞋,王嘉尔才往后退了退 

【嘉嘉你看,你现在只有我了...】 

身后响起一个男人的声音,王嘉尔被吓了一跳,往身后看去,男人却站在黑暗中,王嘉尔看不清男人的脸,可莫名的,王嘉尔觉得男人身上有种熟悉的感觉,朝着黑暗走去,王嘉尔被男人拉进了怀里 

【嘉嘉可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呀.....】 

刚想问男人是什么约定,小巷里的光突然变得刺眼起来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洁白,鼻间浓烈的消毒水味刺的王嘉尔头疼 

想要坐起身来,身体却不受自己的控制,痛的厉害 

【醒了?】 

一个声音在自己耳旁响起,艰难的转过头,王嘉尔才发现自己旁边坐了一个男人,男人看上去很凶,于是王嘉尔轻轻的点了点头,将手里的本子放到一旁,男人起身摁下了王嘉尔头顶的呼叫铃,医生来看过后说王嘉尔的身体没有大碍,只需静养就行,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王嘉尔听到男人说 

【行了,说说那天的经过吧】 

像被人摁了删除键一样,王嘉尔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还疼的厉害,看着王嘉尔痛苦的表情,男人说 

【行了行了,想不起来就别想了,医生说你伤到了脑袋,可能会暂时性失忆,你还记得些什么?】 

定定的看着男人,王嘉尔摇了摇头,这下男人到乐了起来 

【你小子,还知道自己叫什么不?】 

王嘉尔又摇了摇头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还能陪你演一次韩剧】 

看着男人的笑脸,王嘉尔也忍不住笑了起来,轻轻拍了拍王嘉尔的头顶,男人说 

【行了行了,你好好休息吧,王嘉尔】 

【王嘉尔?是我的名字吗…?】 

【不然是我的吗?】 

男人站起身笑着看向王嘉尔 

【我还有工作,先走了】 

看着关上的房门,王嘉尔又盯着头顶的天花板,嘴里呢喃着 

【王嘉尔…嘉嘉.....】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男人不定时的会来看自己,从护士口中,王嘉尔知道,男人是警察,同时,王嘉尔也从护士口中知道了自己在医院的原因 

【车祸啊......】 

身上的伤已经好了很多,只是有点痒痒的,出院的前一天,王嘉尔又一次见到了男人,将手里削好的苹果递给王嘉尔,男人问 

【出院后你要去哪?】 

捧着苹果,王嘉尔摇了摇头 

【你有钱吗?】 

又摇了摇头,拿出纸巾擦了擦手,男人揉了揉王嘉尔的头顶 

【哎呦!你可真是,行了,我明天来接你,你就去我家住吧】 

【啊?】 

王嘉尔愣愣的 

【啊什么啊,谁让我是人民的公仆呢】 

男人笑没了眼,朝着王嘉尔伸出手,男人笑着说 

【那咱们认识一下,我叫林在范】 

握住林在范的手,王嘉尔说 

【你好,我叫王嘉尔】 

【我比你大,你就叫我哥吧,那我叫你嘉嘉吧】 

【嗯,在范哥】 

半夜,也不知道窗户是什么时候被打开的,晚风吹的王嘉尔不住的打寒颤,从病床下来,王嘉尔慢慢朝窗户走去,就在窗户快要关上的时候,王嘉尔看到了在楼下站着一个男人,男人穿着一套黑衣服,头上戴了一顶帽子,看不清脸,在黑夜里怎么看怎么诡异,不知怎么,王嘉尔想 

【他来找我了】 

被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吓了一跳,王嘉尔再往下看时,男人已经不见了,耸了耸肩,王嘉尔只当是自己的错觉,又回病床上躺了下来,迷迷糊糊之间,王嘉尔总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 

第二天,王嘉尔很早就醒了过来,喉咙干燥的像被砂纸磨过一样,将一旁柜子上的水一饮而尽,冰凉的触感让王嘉尔好受了许多,想把杯子放下,却发现柜子上多了一张纸条,好奇的拿起纸条,王嘉尔发现纸条上面写了一句话 

【记得我们的约定】 

皱了皱眉头,莫名的,王嘉尔想起了昨晚站在楼下的男人,将纸条翻了个面,王嘉尔发现背面还有一句话 

【小心林在范】 

还没来的及细想,房门就被打开了,是林在范,将纸条藏进被子里,王嘉尔看着林在范 

【哟,起那么早吗?】 

【嗯,睡不着了】 

看着林在范的笑脸,王嘉尔也勾了勾嘴角 

【行了,我给你带了衣服,你换好衣服去大厅等我,我去给你办手续】 

将手里的纸袋递给王嘉尔,林在范就走了出去 

叹了口气,王嘉尔将藏在被子里的字条撕碎扔进了垃圾桶里 

去到大厅的时候,林在范还没来,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王嘉尔无聊的晃动着腿 

【哎呀!我终于找到你了!】 

小护士急急忙忙的跑到王嘉尔面前 

【请问有什么事吗?】 

王嘉尔问,将一个包裹递给王嘉尔,小护士说 

【你的包裹】 

【我的?】 

【对啊!我也很奇怪,居然有人给你送东西】 

【是一个穿黑衣服戴着帽子的男人给你的吗?】 

接过包裹,王嘉尔问 

【不是,是一个女孩给我的,我还以为她认识你,结果她说她也是被别人拜托的,我还再三确认过是不是给你的】 

还想问什么,王嘉尔听到了林在范的声音,朝小护士道过谢之后,王嘉尔就将包裹扔进了装衣服的袋子里 

【在说什么呢?】 

林在范问,摇了摇头,王嘉尔说 

【没什么】 

【把袋子给我吧】 

【不用】 

将袋子往身后藏了藏,王嘉尔说,耸了耸肩,林在范朝门口走去 

【行行行,快走吧】 

林在范的家离医院并不是很远,但是刚好遇上了堵车,王嘉尔只觉得自己迷迷糊糊的睡了很久 

等到到林在范家的时候,已经接近下午,带王嘉尔进了自己的家,林在范说 

【行了,你就暂时住书房吧,我的房间就在你隔壁,衣服的话我给你放衣柜了,是我高中的衣服,你应该能穿,行了,你先休息一下,一会儿我带你去吃饭】 

朝林在范道过谢之后,王嘉尔就进了房间,房间里除了有床,衣柜和一个巨大的书柜以外就什么都没有了,坐在床上,王嘉尔将口袋里的包裹拿出来,拆开后王嘉尔发现里面是一本笔记本,随便翻了两页,王嘉尔发现这是一本日记,刚准备从第一页开始看,房门就被敲响了,将本子压在枕头底下,王嘉尔说 

【请进】 

林在范换了一件黑色卫衣,站在门口对王嘉尔说 

【走吧,带你去吃饭】 

林在范家楼下就是一条小吃街,看着正在撸串的林在范,王嘉尔抽了抽嘴角 

【怎么?嫌弃?行了吧,我可么那么多钱请你吃西餐】 

【不是…只是觉得这和你的形象不符合…】 

接过林在范递过来的烤串,王嘉尔说 

【看来在你眼里我形象还是蛮高的嘛】 

林在范笑呵呵的拿起了啤酒 

【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记忆…】 

咬了一口烤串,辣椒的味道立马让王嘉尔额头渗出了汗珠,将烤串放到一边,王嘉尔伸手去拿一旁的纸巾,将纸巾递给王嘉尔,林在范笑着说 

【嘉嘉啊,有些东西,还是不要想起来的好】 

虽说是笑着,但王嘉尔在林在范眼里没有看到任何笑意 

借用林在范的浴室简单洗了澡,王嘉尔就准备回房间,客厅里没开灯,到是林在范的房间里亮着光,敲了敲林在范房间的门,王嘉尔说 

【在范哥,我回房间了,你早点休息】 

不知在做什么,林在范并没有回答,耸了耸肩,王嘉尔转身进了房间 

盘腿坐在床上,王嘉尔拿出了藏在枕头下的笔记本 

10分钟以后,王嘉尔打了个呵欠,20页日记大多记录的都是一些生活琐事,诸如今天吃了什么,明天要吃什么,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王嘉尔打算睡觉,却在看到最后一句话时睡意全无 

【有人在跟踪我】 

打起精神继续往后看,越往后看,王嘉尔只觉得越来越冷 

【2105.1.17 晴 今天虽然是晴天,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温暖,有人在跟踪我,这不是我的错觉,他就在我后面,穿着一身黑衣服,完全看不到他的脸,现在他就在我家楼下不远处,太恐怖了这样的感觉,明天就去买个深色的窗帘】 

【2105.1.18 晴 今天也是个晴天,心情还不错,和珍荣一起去买了窗帘,是深蓝色的,他还笑我说又不是大明星,买那么深的窗帘干什么,算了,我还是决定不告诉他,毕竟他胆子也挺小的,今晚应该能睡个好觉了吧】 

【2105 1.19 阴 我真的要疯了!!!!他(她)给我寄了信,他(她)问我为什么要买窗帘!!他(她)还说蓝色不适合我!!我真的要疯了!!!!】 

【2105.1.20 阴 我今天没回家,今天我一回到家,发现我的窗帘被换成了大红色,上面还贴了一张字条,[红色更适合你],他(她)到底是谁???他(她)怎么进我家的???我真的快要疯了!!!!我现在住在珍荣家,我已经报警了】 

【2105.1.21 多云 艹!这群警察到底是做什么吃的!!!什么叫监控损坏找不到犯人?!?!?行了!我马上就搬家!!!艹!!】 

【2105.1.22 晴 人生真是太难了,虽说要搬家,但是哪来的钱,唉,我换了新的门锁,还买了一些防身物品,真没想到居然有一天我也会用上小女孩用的东西】 

【2105.1.23 多云 呼,那个人最近都没出现,应该是放弃了吧,不管怎么说,现在应该能送一口气了,对了,今天楼下开了一家新的咖啡店,刚好今天芝士蛋糕买一送一!今天真是太幸运了!!】 

【2105.1.24 晴 天哪!楼下咖啡店的老板居然是个男人,哎呀…我不是性别歧视…只是感觉做甜点的男性太少了…不过!老板长得真是无敌帅!就跟天仙一样!!!哦!怎么办!!我心动了!嘿嘿】 

【2105.1.25 雨 今天怎么说,挺倒霉的,回来的路上堵车了,结果还下起了雨,不过回去的时候咖啡店还开着,老板送了我一盒芝士蛋糕,说是特地留给我的!老板人真是太好了!!!对了,老板叫做段宜恩,这名字真好听!】 

【2105.1.27 晴 害,真是的,昨天和珍荣出去喝酒,喝多了他送我回来,结果我什么都不记得了,连日记都没写,不过今天珍荣跟我说,那个咖啡店的老板很奇怪,但是哪里奇怪他有说不出来,我想,这应该是长得帅的孩子之间的互相嫉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2105.1.28 阴 我错了,那个人他(她)又出现了,他(她)给我寄了照片,是我和珍荣在一起的照片,但是珍荣的脸被涂掉了,我很担心,给珍荣打了电话,他却没有接,应该不会出事的】 

【2105.1.29 大雨 珍荣死了,是不是他(她)做的?????不对!肯定就是他(她)干的!!!!他(她)到底想干什么?!?!?】 

【2105.2.10 晴 最近发生的事情真的太多了,都不是什么好事…但是,唯一的好事应该就是段宜恩向我表白了吧,他说他喜欢我,想保护我,我该相信他吗?】 

【2105.2.11 晴 我和段宜恩在一起了,去看电影的时候确定的关系,回家的路上还遇到了金有谦,大学时候我的后辈,这小子,真是越长越高了,不过还是一样的傻乎乎的,他说他工作的地方离我很近,真好,以后可以去找他蹭饭了!不过今天段宜恩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是吃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2105.2.12 晴 金有谦这小子,蹭饭还真不客气,都快把我这当成自己家了!真是,不过段宜恩工作忙,有金有谦陪我也是个好事】 

【2105.2.13 阴 今天有谦也跟我说,觉得段宜恩很奇怪,但也说不出原因,这是怎么回事??】 

【2105.2.14 晴 今天是情人节,段宜恩带我出去吃了饭!是家西餐厅,嘿嘿,挺好吃的,回来的路上段宜恩送了我玫瑰花,真是的,怎么那么令人心动!不过今天回来的路上遇上了车祸,听说死了个男孩,真是太可惜了】 

【2105.2.15 阴 昨天车祸去世的男孩,是有谦,这绝对不是意外!!!是他(她)!!!是他(她)干的!!!为什么???他(她)是不是想把我周围的人全杀了!!!等等!这样的话…段宜恩!!!是段宜恩!!!他(她)会杀了段宜恩!!不行!不行!我要去找他!!】 

【2105.2.18 雨 段宜恩不见了…我找不到他…他不在店里…只有我一个人了…什么都没有了…只有我…对!!!是他(她)干的!!!是他(她)!!】 

【2105.2.19 多云 今天有警察找上门了,怀疑最近的几起事件可能是故意杀人事件,呵,现在才知道吗?真是可笑,那个警察告诉我,让我有情况立马告诉他,怎么说,这个警察的长相和他的性格完全不符,明明长得很凶,为什么那么脱线?对了,他说他叫林在范】 

关上笔记本,王嘉尔抱住了头,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林在范认识我…可他为什么不告诉我…段宜恩又是谁…】 

突然,门被敲响了,站在门外,林在范说 

【嘉嘉?还没睡吗?】 

将本子放到枕头下面,王嘉尔打开了门,看着林在范的脸,王嘉尔有些害怕 

【干嘛那么看着我,怪让人心疼的,行了,想不起来就别逼自己了,赶紧睡吧】 

揉了揉王嘉尔的头,林在范就要走 

【在范哥】 

喊住林在范,王嘉尔吞了吞口水,说 

【你…认识我吗…?】 

【说什么呢?我几个月前刚认识你,在车祸现场】 

【那…段宜恩…是谁…?】 

顿住了脚步,林在范问 

【你想起来什么了?】 

林在范的脸色过于吓人,王嘉尔往房间里缩了缩 

【不…只是…只是想起这个名字…】 

再次揉了揉王嘉尔的头顶,林在范说 

【我不认识他,别想了,快睡觉吧】 

【他在说谎】 

看着林在范的背影,王嘉尔想 


 关上房门,王嘉尔再次翻开了日记本,但可惜的是,日记已经结束了,倒在床上,王嘉尔只觉得自己像陷入了迷宫一样,完全找不到出口 

一夜无梦 

第二天一早,将自己家里的钥匙交给王嘉尔,林在范就出门工作了,拿着钥匙,王嘉尔也出了门 

林在范家隔壁有一个公园,看着正在公园里晨练的大爷大妈们,王嘉尔觉得心情莫名的放松 

突然,有东西碰了一下自己的鞋,低头一看,是一个橙子,捡起地上散落的橙子,王嘉尔看到不远处正站着一个男人,男人左手提着两个口袋,一个口袋已经破了个口,右手还抬着一个箱子 

【真是不好意思啊】 

男人露出了小虎牙 

【没事】 

王嘉尔摇了摇头 

【不过…他长得可真好看】 

王嘉尔心想 

【可以麻烦你帮我拿一下吗?我的车就在前面】 

用下巴指了指不远处的车,男人笑着说 

【当然可以】 

将橙子放在男人车上,男人笑着对王嘉尔说 

【真是非常感谢你,可以的话,我请你喝杯咖啡吧,这附近有家咖啡店,很好喝的】 

想了想,王嘉尔答应了男人 

【我叫Mark,今天真是很感谢你的帮忙】 

男人朝王嘉尔伸出手,握住男人的手,王嘉尔笑着说 

【王嘉尔】 

【嘉尔是住在附近吗?】 

听到这个称呼,王嘉尔皱了皱眉,但也没说话 

【不,我暂时住在别人家里】 

【是吗?那嘉尔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额…对不起…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我刚出了车祸,记忆不是很清晰…】 

【啊,对不起,是我的错】 

【没事没事】 

【那现在你的记忆有恢复一些吗?】 

【没有…还是很混乱…】 

【那有什么与你记忆有关的东西吗?】 

【有一本笔记本,可是那上面记载的东西并不是很多…】 

【你有没有想过…日记…不止只有一本呢?】 

Mark笑着看向王嘉尔,听到这话,王嘉尔愣住了 

【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啦,不要这个表情嘛!】 

男人笑着说,到王嘉尔却完全笑不出来 

临走的时候,Mark将一个小盒子递给了王嘉尔 

【给你的,拿去吃吧】 

【芝士蛋糕?你也喜欢吃吗?】 

摇了摇头,Mark说 

【我爱人喜欢吃】 

摆了摆手,王嘉尔说 

【那你拿去给你爱人吃吧】 

【他最近不在,放着会坏,你拿去吃吧】 

【既然这样,那我就不客气了】 

王嘉尔笑着说 

看着桌上的蛋糕,林在范好奇的问 

【你从哪买来的蛋糕?】 

【就公园隔壁的咖啡店啊】 

【真奇怪,那家店从来不买蛋糕的呀】 

听到这话,王嘉尔愣住了,想起男人的话,王嘉尔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个名字 

【段宜恩】 

晚饭后,林在范临时接到了消息出去加班了,趁着林在范不在,王嘉尔偷偷进了林在范的房间,和自己房间同样的构造,在书柜上,王嘉尔找到了一本笔记本,上面详细记录了朴珍荣和金有谦的死亡信息,翻到最后一页,是自己的信息,瘫坐在地上,王嘉尔只觉得全身冰冷 

【林在范…认识我…】 

【你有没有想过…日记…不止只有一本呢?】 

脑海里突然响起Mark说的话,强撑着身子从地上站起来,直觉告诉王嘉尔,另一本日记,就在这个房间里 

将房间找了一遍,王嘉尔什么都没有发现,重重锤了一下地板,王嘉尔却发现地板的声音不一样,趴在地上仔细观察,王嘉尔发现确实有一块地板颜色不同,将地板打开,王嘉尔发现了一本笔记本,和自己手里的是同款 

打开后,王嘉尔发现,那确实是一本日记本,到却不是自己的笔迹 

【2105.1.10 晴 我疯了,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我已经爱上王嘉尔了,他只能是我的!】 

【2105.1.11 雨 今天下雨了,嘉嘉没带伞,惊慌失措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我把我的伞留在那了,他一定会拿走的,嘉嘉,拿着我的伞】 

【2105.1.13 阴 嘉嘉真是不会照顾自己,头发没擦干就睡觉,这样是会生病的,于是我给他打了电话,他却骂我,真是个爱耍脾气的小孩呢】 

【2105.1.18 晴 我今天很生气,嘉嘉换了新的窗帘,是深蓝色的,我看不到他不说,这颜色和他一点都不配,这孩子,什么时候才能认识到这一点呢】 

【2105.1.19 阴 我真的要疯了!嘉嘉怎么这么不懂事!我给他换了红色的窗帘,他居然不在家里!我生气了!】 

【2105.1.21 多云 嘉嘉最近在闹搬家,我反思了一下,可能是我的方式不太对,他怎么能害怕我呢?唉,算了,嘉嘉是个任性的孩子呢】 

【2105.1.23 多云 我在嘉嘉楼下开了一家咖啡店,呵呵,嘉嘉真是小孩子呢,可喜欢芝士蛋糕了】 

看到这,王嘉尔愣住了 

【这是…段宜恩的本子…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会在这…】 

接着往后看,内容与自己的并无太大出入,接着往后看,王嘉尔看到了熟悉的名字 

【2105.1.26 阴 朴珍荣,去死去死去死…和嘉嘉在一起的人只能是我!是我!】 

【2105.1.28 阴 啊…朴珍荣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人能抢走嘉嘉了…】 

颤抖着手,王嘉尔接着往后翻,果然看到了关于金有谦的死 

【2105.2.11 晴 金有谦又是谁?!?!?为什么!!!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想抢走我的嘉嘉!!!不行…我不允许…我不允许!!!!】 

【2105.2.14 晴 金有谦这孩子,怎么说,天真的愚蠢,不过是骗他车有问题,就真的放心的让我去修,不过这样的话,更方便我对他的车下手了…嘉嘉…只能有我…】 

【2105.2.18 雨 我已经被怀疑上了,我得先躲一躲,林在范…嘉嘉不会是他的…】 

【2105.3.10 阴 嘉嘉说他要永远和我在一起】 

看到这,王嘉尔才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了,林在范电脑的提示音突然响起,吓得王嘉尔抖了抖,桌面上是一条新消息 

【哥,2105.1.28的监控我发给你了】 

点开那段监控,王嘉尔看到了一个人将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拖着一个袋子走进了小巷里 

【是段宜恩】 

王嘉尔想,过了10分钟,段宜恩走出了小巷,可在段宜恩走后10分钟,又出现了一个人在监控里,看清那个人的脸的时候,王嘉尔勾起了嘴角 

 

【在范哥…我…我好像恢复记忆了…】 

刚从警局走出来,林在范就接到了王嘉尔的信息 

匆忙跑回家 

【嘉嘉…】 

话还没说完,后脑就传来了钝痛,看清站在自己身后的人时,林在范愣住了 

【你…】 

但随即而来的黑暗却将林在范紧紧包围了 

再睁开眼的时候,自己已经被捆在了椅子上,动弹不得,而坐在自己对面的,是满脸笑容的王嘉尔 

【在范哥,我恢复记忆了哟~】 

王嘉尔笑着说,看着王嘉尔的笑脸,林在范什么都不说 

【话说回来,在范哥~你可真过分呢~明明认识我,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你要是不想起来该多好】 

林在范苦笑 

【我啊,对这种烦闷的生活已经受够了】 

将监控放给林在范,指着屏幕上自己的脸,王嘉尔笑着说 

【在范哥你看~这是我哟~珍荣死的那天,我去现场了,包括有谦,你知道吗?段宜恩做的这一切,我全都知道哦~】 

【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觉得很有趣吗?】 

说完,王嘉尔就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了,那天来我家搜查了对吧?我的日记你看过对吧?有没有被我感动到?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啊,其实一点都不伤心呢~】 

看着笑弯了腰的王嘉尔,林在范没有说话 

凑到林在范耳边,王嘉尔又笑着说 

【可是…在范哥那天为什么要开车撞我呢?你明明很喜欢我的不是吗?】 

勾了勾嘴角,林在范说 

【我那天应该撞死你的…没想到…你居然失忆了…】 

【哈哈哈哈,我们林警官真是太善良了,居然想让失忆的我一直待在你身边~】 

【我是这样想的】

【真可惜,我和我爱人还有约定呢~】

拿起一旁的刀,王嘉尔笑着说

【啊…我没杀过人…应该会有些痛…不过,在范哥你也开车撞过我,咱们就这样,两清吧~】

 

坐在西餐厅里,带着金丝眼镜的男人正看着窗外,肩突然被人拍了一下,看清站在自己身后的人时,男人笑了起来

【你来了】

【呀!这可是我们的约定哟~不过话说回来,你明明都来见我了!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你不是更喜欢这样吗?】

【我确实喜欢】

笑着坐在男人面前,王嘉尔说

举起面前的红酒,王嘉尔笑着说

【不过…你什么时候起的英文名?Mark?】

将切好的牛排推倒王嘉尔面前,段宜恩笑着说

【一直都有,只是没告诉你】

【我生气了!】

王嘉尔气鼓鼓的说

起身吻住王嘉尔的唇,段宜恩说

【别生气好不好】

【那…再来一次!】

 



评论(29)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