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

【宜嘉】Star

*沙雕文学

*@草莓柚🍓🍧 小可爱的点梗!



作为王氏的总裁 

财经杂志封面的宠儿 

遵纪守法,私生活从不混乱 

王嘉尔觉得自己 

很是失败 

 

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翘着二郎腿的男人 

bambam瞪大了双眼 

【你说什么?!?!?!?!?!】 

用手指敲了敲桌面 

王嘉尔说 

【我说,我要包养个明星】 

手背贴上王嘉尔的额头 

bambam一脸担忧 

【也不烫啊…】 

拍开bambam的手 

王嘉尔翻了个白眼 

【我没病谢谢】 

【那你干嘛突然想包养明星????】 

【算是…迟来的叛逆期吧】 

哦 

 

在询问完金有谦王氏最近的收入以及看完王氏的股市行情后 

bamban终于相信 

他哥,王嘉尔 

在26岁这一年 

迎来了迟来的叛逆期 

 

拿出小本子 

bambam问 

【说吧,想包个什么样的?】 

思考了一下,王嘉尔拿出了一旁花瓶里的红玫瑰,别在了bambam耳朵上 

【这样更有感觉】 

翻了个白眼,bambam怒道 

【你还能不能行!!!!我很忙的诶!!!】 

耸了耸肩,王嘉尔说 

【你很忙吗?那我看你也没时间去拍电影了,资金我就…】 

【不!我不忙!哥,你看要不我再去点颗痣?】 

拉住王嘉尔的手,bambam笑出了一排小白牙 

3个小时后 

【我想好了!】 

王嘉尔一拍桌子,吓得正在打瞌睡的bambam从沙发上滚了下去 

【我要包一个长得好看的,安静的,会陪我打游戏的,和我一起看动画片的,会开车的,喜欢吃芝士榴莲的,不会凶我的,随叫随到的】 

【嗯…我这还真有一个符合你要求的】 

【谁?】 

【李美丽】 

【那不是咱家保姆吗?】 

【你也知道啊!!!哥!我拜托你!你是找包养对象不是找保姆啊!!!】 

【哦】 

看着再次陷入沉思的王嘉尔 

bambam叹气 

【行了行了,这事就交给我吧】 

看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室,王嘉尔挠了挠脑袋 

【李美丽什么时候开发出打游戏和看动画片的技能了…】 


 

1个星期后 

王嘉尔接到了bambam的电话 

【哥,人我给你找到了,今晚出来见一见呗】 

傍晚 

看着镶金666的包间号 

王嘉尔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这浓浓的暴发户气息,不愧是老子弟弟! 

换上标准的职业笑容 

王嘉尔推开了门 

【不好意思…】 

一句话在看清房间里坐的人时戛然而止 

迅速关上房间的门,王嘉尔不仅确认了房间号,甚至走出去再次确认了饭店名 

确认无误后 

王嘉尔再次推开了房间门 

哦豁 

还是那个人 

王嘉尔再次关门,但这次,王嘉尔在关门的时候顺手拽走了啃鸡脚正欢的bambam 

 

【你给我找了段宜恩?!?!?】 

将bambam壁咚在墙角,王嘉尔感觉自己额头突突跳 

点了点头,bambam咽下了嘴里最后一口鸡脚 

【你就说,他好不好看!】 

【好看】 

【安不安静!】 

【安静】 

【游戏打的好不好!】 

【好】 

【那你还有什么问题!】 

【那可是段宜恩啊!】 

【段宜恩怎么了!】 

【那他妈是影帝啊!!!!!!】 

拍了拍王嘉尔的肩,bambam笑的一脸开心 

【看你弟我牛逼不!影帝都能让你包!】 

要不是怕出现【王氏兄弟不和,饭店大打出手】这样的新闻 

王嘉尔是不介意现在就揍bambam一顿的 

【走啦走啦!快上菜了!我饿死了!】 

看着bambam迈着小碎步跑进666的包间 

王嘉尔很是惆怅 

包养对象是影帝,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王嘉尔推开了666的包间门 

坐在离段宜恩最远的椅子上 

王嘉尔紧张的像开家长会的小朋友一样 

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王嘉尔求助性的看向自家弟弟 

结果看到自家弟弟一手一只鸡脚 

啃的正欢 

要不是怕吓到段宜恩 

王嘉尔真的很想揍bambam一顿 

最后打破尴尬的是段宜恩 

【王总想出多少钱包我呢?】 

直白的话让正小心喝汤的王嘉尔被呛到了 

给正在疯狂咳嗽的王嘉尔顺了顺背 

bambam露出一个【我贴不贴心】的笑容 

拍开bambam的手,王嘉尔红着脸说 

【每个月…5千万…】 

捏了捏下巴,段宜恩说 

【可以】 

说完,段宜恩就低下头不再说话了 

想了想段宜恩的片酬 

王嘉尔端起了汤碗 

我好像…真的赚了诶… 

 

吃过饭后 

王嘉尔去了趟洗手间 

回到包间,只剩下了段宜恩 

【bambam呢?】 

【他先走了】 

【是吗?那我们也走吧】 

站起身,王嘉尔问段宜恩 

【你没开车吗?】 

【我的车被bambam开走了】 

【啊?那我送你吧,你去哪?】 

将手放在王嘉尔搭在门把手的手上,段宜恩凑近王嘉尔耳边说 

【去你家】 

红着脸推开段宜恩,王嘉尔结巴 

【你你你你…你干嘛要去我我我我我…我家!】 

挑了挑眉,段宜恩说 

【你现在是我金主了,难道我不去你家吗?】 

愣了愣,王嘉尔才想起来 

【对哦,我是花了钱的】 

于是,王嘉尔很豪气的拉住了段宜恩的手 

看着拉着自己同手同脚走向停车场的王嘉尔 

段宜恩憋笑憋的很辛苦 

 

在第3次发动失败后 

王嘉尔哭丧着脸对段宜恩说 

【你会开车吗?】 

【会】 

【那你来吧】 

看着端端正正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王嘉尔 

段宜恩看到了倒车镜里自己的笑 

可惜 

王嘉尔过于紧张,没有看到 

【王总家在哪?】 

【酱油瓶小区】 

回到家,刚一进门 

王嘉尔就推着段宜恩往浴室走 

【你一定很累,先洗澡吧!】 

【诶~王总这么心急的吗?】 

听到这话,王嘉尔顿时红了脸,结巴这解释 

【不是…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揉了揉王嘉尔的头顶,段宜恩转身进了浴室 

【王总说什么就是什么】 

听到浴室响起水声 

王嘉尔立马忙活了起来 

将每个房间里段宜恩的海报写真杂志全都藏了起来 

对,没错 

王嘉尔是段宜恩的粉 

喜欢的要死的那种 

等段宜恩从浴室出来时 

就看到王嘉尔正抬着一个纸箱,额头挂着汗珠 

【王总,我洗好了】 

听到声音,王嘉尔才注意到段宜恩只在腰上围了一块浴巾 

红着脸转过身,王嘉尔大喊 

【你你你你!!!你干嘛不穿衣服!!!!】 

【我这不没有衣服嘛…】 

段宜恩委屈 

将箱子放到地上,王嘉尔往房间跑去 

【等我给你找!】 

看到王嘉尔箱子里自己的海报 

段宜恩笑的像朴珍荣一样 

红着脸将手里的睡衣递给段宜恩 

王嘉尔说 

【这是我的衣服,你先将就一下,明天我给你买新的】 

接过衣服,段宜恩顺势将王嘉尔圈在了怀里 

【要不别穿了?反正一会儿也要脱不是吗?】 

温热的气息喷吐在王嘉尔耳垂上,直白露骨的话让王嘉尔心跳速度达到了最大值 

推开段宜恩,王嘉尔红透了脸 

【还还还…还没没没洗澡!】 

【那我等你】 

摸了一把王嘉尔的脸,段宜恩笑着说 

从段宜恩的笑容中回过神,王嘉尔慌慌张张的跑进了浴室 

1个小时后 

站在镜子面前,王嘉尔把自己的头发挠成了一个鸡窝 

30分钟后 

王嘉尔捂着脸尖叫 

又30分钟后 

王嘉尔视死如归的走出了浴室 

房间里静悄悄的 

段宜恩躺在床上,已经睡着了 

不合身的睡衣让段宜恩露出了一截脚踝 

蹑手蹑脚的蹲在段宜恩旁边 

看着段宜恩眼眶下的青黑 

王嘉尔忍不住伸手摸了摸段宜恩的头顶 

【很幸苦吧…】 

突然,段宜恩睁开了眼睛 

吓得王嘉尔收回了手 

【那个…你继续睡吧…我…我去隔壁…】 

刚站起身,王嘉尔就被段宜恩拉住手腕拖到了怀里 

【不行…你包养了我…我要和你睡觉的…】 

耳边传来段宜恩迷迷糊糊的声音 

哦,原来是这个睡觉啊 

对于自己脑中的黄色废料,王总表示很是唾弃 

 

10 

第二天一早 

王嘉尔是在一阵阵食物的香气中醒来的 

揉着眼走到厨房 

段宜恩刚好将早餐放到桌子上 

【醒了?】 

段宜恩笑着说 

掐了掐自己的脸,王嘉尔笑的傻乎乎的 

【嗯!】 

【也不知道王总喜欢吃什么,我就随便做了些】 

咬着面包,王嘉尔说 

【你能不能…不要叫我王总了…】 

【那我叫你什么?】 

【随你吧,只要不是王总】 

【那…王嘉尔…嘉嘉…我叫你嘉嘉可以吗?】 

亲昵的称呼让王嘉尔心跳慢了一拍 

故作镇定的,王嘉尔喝了口咖啡 

【可以,你今天有事吗?】 

【我今天没事】 

【那一会儿你跟我出去,我给你买新衣服】 

【好啊】 

抬手拿下王嘉尔嘴角的面包屑,段宜恩笑着说 

【哦,妈妈,这男人,真是该死的帅气啊!!】 

王总在内心咆哮 

 

11 

由于段宜恩身份的原因 

王嘉尔带段宜恩去的商场 

远的要死 

看着正在打瞌睡的店员 

段宜恩默默记下这家商场的位置 

不一会儿 

两人手里就提满了大大小小的购物袋 

路过一家精品店时,看到橱窗里那个等身大的杰尼龟玩偶时,王嘉尔停下了脚步  

【要进去看看吗?】  

段宜恩问,摇了摇头,王嘉尔说  

【不去】  

【好吧】  

走了一会儿,段宜恩对王嘉尔说  

【你等我一下,我去下洗手间】  

【哦】  

无聊的站在墙边,王嘉尔踢着脚下的灰尘 

突然,背着的手传来了毛绒绒的触感 

转过身,王嘉尔看到段宜恩抱着那个等身大的杰尼龟玩偶站在自己身后,笑着说 

【我在路上捡到这个迷路的小家伙,他说想跟你回家,该怎么呢?】 

【呀!我不要!】 

王嘉尔惊到 

将杰尼龟玩偶塞到王嘉尔怀里,段宜恩提起了地上的购物袋,笑着说 

【给我一个讨好金主爸爸的机会好不好?】 

将脸埋在杰尼龟的怀里,王嘉尔满脸通红 

包养对象撩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2 

自从包养段宜恩后 

王嘉尔的脸色日渐红润起来 

【啧啧啧,真是酒池肉林花天酒地荒淫无道莺歌曼舞穷奢极欲】 

看着不时傻笑的王嘉尔,bambam说 

【你再说一个词我立马撤资】 

【别别别,哥我错了】 

抱着王嘉尔的手,bambam露出一排小白牙 

【对了哥,你最近气色那么好,看来段宜恩把你伺候的很好嘛】 

【嗯,挺好的,比李美丽好】 

喷出一口可乐,bambam大喊 

【我说的是买可乐!】 

【我们没有!!!!】 

王嘉尔喊的更大声 

【淦!你是不是钱多的没地方用了???是你不行还是段宜恩不行?!?!?!】 

对于突然暴躁的弟弟,王嘉尔表示见怪不怪,只丢下两个字 

【撤资】 

【我伟大英俊聪明可爱的哥哥,您做什么都是对的!】 

临走前,bambam说 

【哥,明天我的霸道王子俏甜心就要开拍了,你来不来看?】 

【不来】 

【那可是段宜恩的新片诶!】 

【ok,几点?】 

看着王嘉尔的脸 

bambam思考了一下 

王氏兄弟互殴能不能给霸道王子俏甜心增加收视率?在线等,挺急的! 

 

13 

第二天 

王嘉尔出现在了片场 

在一群少女的尖叫声中 

躲开了前来拥抱自己的bambam 

径直走进了段宜恩的休息室 

【你今天真帅!】 

看着穿着校服的段宜恩,王嘉尔觉得丘比特这个熊孩子又在胡乱射箭了 

【谢谢】 

将手里的芝士蛋糕递给王嘉尔,段宜恩笑着揉了揉王嘉尔的脑袋 

咬了一口芝士蛋糕 

王嘉尔说 

【一会儿结束想吃什么?】 

【嗯…我想吃面条】 

【吃这么简单的吗?】 

【想吃你做的】 

段宜恩露出一排小白牙 

【可是我做的不好吃】 

王嘉尔挠了挠脸颊 

【没事】 

说完,段宜恩就被喊出去拍戏了 

站在bambam旁边,王嘉尔打开了百度 

如何制作一碗诱人的面条 

 

14 

看着半个身子都快贴到段宜恩身上的女主 

王嘉尔咬牙切齿 

【你这拍的是什么破电影????】 

【呸,我这是大众喜欢的!你不懂!】 

bambam咆哮 

【ok,我不懂,我撤资】 

【您说,怎么拍!】 

将支票拍在桌子上 

王嘉尔说 

【想要多少,自己写!把段宜恩的感情戏给我删了!】 

将支票塞到包里,bambam拍着胸口保证 

【没问题!】 

自此,霸道王子俏甜心改名李二狗和王铁柱 

校园爱情片转型校园悬疑推理片 

双男主,无感情戏

不过这是后话,回到现在

在拍完与女主的感情戏后

回到家的段影帝吃到了王氏总裁做的面条

一碗酸的要死并且加了满满葱花的面条

听说了这件事的bambam将这碗面条命名为

吃醋

 

15

李二狗和王铁柱

一经上映,反响出奇的好

bambam甚至拿下了新锐导演奖

作为投资者的王嘉尔

出席了李二狗和王铁柱的后续酒会

在和一群不知道从哪来的人喝完酒后

王嘉尔看到了站在一旁脸色铁青的段宜恩

挪到段宜恩旁边,王嘉尔抬手戳了戳段宜恩

【怎么啦?】

【你喝酒了】

段宜恩说

【啊…这不是在找目标嘛…】

【什么目标?】

眯起眼睛,段宜恩问

抬手指着不远处的人,王嘉尔说

【你看,那是王导,那是金导,他们最近都有拍电影的想法,他们写的剧本都很好,如果是你演的话会更好…】

刚说完,王嘉尔就被段宜恩拉进了怀里

【你干嘛!这里很多记者的!】

王嘉尔挣扎

【谢谢你…】

段宜恩的声音闷闷的

拍了拍段宜恩的后背,王嘉尔笑着说

【我可是你的金主呀!】

 

16

最终

王嘉尔还是喝多了

扶着王嘉尔,段宜恩慢慢往停车场走去

【车钥匙呢?】

朝着像只无尾熊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王嘉尔,段宜恩温柔的问

【你猜!】

【别闹了】

【那你过来,悄悄的告诉你!】

将头凑近王嘉尔时,段宜恩唇上传来了湿热的触感

吻住了段宜恩的唇,末了王嘉尔还咬了一口

【甜甜的!】

王嘉尔笑的傻乎乎的

看着王嘉尔的笑脸

段宜恩也不知道着了什么魔,捧着王嘉尔的脸

重又吻了下去

耳边传来微弱的快门声


17

王嘉尔表示很慌

因为自己上了热搜

还是和段宜恩一起

【王嘉尔 爆】

【段宜恩 爆】

那是一张照片

模糊的灯光,模糊的背景

然而

两个当事人的脸却异常的清晰

看着紧紧搂着段宜恩的脖子,满脸潮红的自己

王嘉尔捂住脸尖叫

于是

当段宜恩回到家的时候

就看到王嘉尔拿着一根鞋带现在客厅桌子上

【我现在上吊还来得及吗?】

王嘉尔幽幽地问

将王嘉尔从桌子上抱下来,段宜恩说

【没事的】

【怎么办!?!?这事爆出来你以后可怎么办呀!!!你可是影帝呀!!!!】

【你在担心我吗?】

段宜恩问

【废话!我又不靠脸吃饭!】

王嘉尔暴躁

【其实…我有个办法】

段宜恩说

【什么办法?】

【承认这件事】

【什什什么?????承认????承认你被我包养????????】

【包养这个词是不太好听,不如你嫁给我吧】

【诶??!!?】

看着段宜恩手里的银色戒指

王嘉尔

当机了

 

18

【王嘉尔段宜恩结婚 爆】

【段宜恩 沸】

【王嘉尔 沸】

【李二狗和王铁柱 热】

 

19

【对了,bambam,你是怎么让Jackson哥包到段宜恩的?那可是影帝诶!】

吃着手里的汉堡,金有谦问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吮了吮手指,bambam说

【段宜恩听说王嘉尔想包养明星后,给了我1个亿,让王嘉尔包养他】

【你是说…】

【嘘!这是秘密!价值1个亿的秘密!】

捂住金有谦的嘴,bambam笑着说

评论(114)

热度(7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