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

【宜嘉】

*就…不是很正常

*给大可爱@闲鱼不咸崎写点梗好紧张!!!!



头顶一片纯白 

鼻尖是满满的消毒水味 

床边还乌压压的站了一群人 

打了个哈欠,王嘉尔又闭上了眼睛 

【我肯定还没醒...】 

刚一闭眼 

耳边就传来一身咆哮 

【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们总裁醒了又睡了过去!?你们医院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医院吗?!?现在谁能让我们总裁醒过来,我立马给他10亿!!】 

听到这句话,王嘉尔一个鲤鱼打挺,立马从床上坐了起来 

【我我我!!!我醒了!!!!】 

把那10亿给我!!! 

 

颤抖着手接过了男人递过来的水 

王嘉尔问 

【或许.....您叫....JB吗?】 

男人拿着苹果笑出一排玉米牙 

【您在说什么?我不叫JB呀】 

听到这话,王嘉尔松了口气,喝了口水,水还没到喉咙,王嘉尔又听到男人说 

【我叫林在范,既然您希望我叫JB,那我从现在就改名叫JB】 

一口水喷在男人脸上 

王嘉尔内心只有两个字 

哦豁,完球 

 

《总裁说一就是一》 

是当今某网站点击率第一的言情小说 

他!是王氏集团的总裁!但有钱又能怎么样!谁都无法化开他内心的那座冰山!除了那一人! 

她!温文尔雅!门不当户不对,那又怎样!冰山为她而化!总裁只为她而笑! 

误会,陷害,绑架.....这都不是阻止他们在一起的障碍!而是感情的催化剂! 

而这部狗血的要死的虐恋小说的作者 

名叫Jackson,真名,王嘉尔 

 

坐在病床上啃着手指 

王嘉尔还是不明白 

自己昨天还在赶稿子 

怎么一觉醒来就莫名其妙穿越了 

【难道是我鸽太久了???不应该啊,隔壁姜不姜比我鸽的还久啊......】 

思考了半天,王嘉尔也没想出答案 

抚了抚自己的胸口,王嘉尔安慰自己 

【还好我写的不是水浒】 

 

看着医院门口的车队 

王嘉尔几乎快要站不住 

拉住林在范的衣袖,王嘉尔结巴 

【不不不不不.....不会是来接我的吧?????】 

【当然,要是您不想坐车的话,我现在就让飞机来接您】 

往后退了两步 

【我我我我......我坐公交!】 

看着王嘉尔,林在范立马掏出了手机 

【嗯,是我,把全球的公交车都包.....】 

【闭嘴!!!!】 

 

最后在王嘉尔的以死相逼下 

林在范才撤走了车队 

坐在车上,林在范问 

【总裁,明天的秘书面试你要来看一看吗?】 

听到这话,王嘉尔立马来了精神 

哦!!!!我的宜琳小姐姐终于要出场了吗!!!! 

是的,本书女主名叫段宜琳 

象征性的咳嗽了两声 

王嘉尔说 

【毕竟是我的秘书,我想,看看还是好的】 

 

坐在面试的办公室里 

王嘉尔无时不在注意自己的形象 

一会摸摸头发乱没乱,一会看看西装皱没皱,一会又跑去厕所补个香水 

终于 

在一瓶香水快要喷完的时候 

王嘉尔等到了那个人 

激动的抓住了林在范的衣袖,王嘉尔面无表情的问 

【你闻到花香了吗?】 

看着林在范一脸懵逼 

王嘉尔接着说 

【哦,你不是男主,你闻不到的】 

耸了耸肩,林在范说 

【328号,段宜恩】 

【你好歹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名校毕业的!你能不能把名字念对!】 

王嘉尔在心里吐槽 

可当看到站在自己面前貌若天仙的男人时 

王嘉尔愣住了 

【你谁??????我温文尔雅36D半的宜琳小姐姐呢???????】 

等到王嘉尔回过神的时候 

林在范已经把该问的都问完了 

【总裁,您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抱着最后一丝希望 

王嘉尔问 

【你....有个姐姐或妹妹叫段宜琳吗?】 

【没有哦,我是独生子】 

段宜恩笑着说 

 

结束完面试后 

林在范问 

【总裁,您有看上的人选吗?】 

【你说....送段宜恩去变性怎么样?】 

顿了顿,林在范掏出了手机 

【是我,段宜恩.....】 

一把抢过林在范的手机,王嘉尔咆哮 

【你不要那么忠于人设好不好!!!!!!!!】 

【那......】 

【等我考虑一下!】 

 

考虑了三天 

王嘉尔得出个结论 

段宜琳是找不到了 

但可以让段宜恩女装上班! 

虽然没有胸 

 

10 

【怎么样?段宜恩同意了吗?】 

王嘉尔问 

【他拒绝了】 

【是我1个亿的工资没有吸引力吗????】 

【不,是他成了段氏集团的总裁了】 

林在范回答 

嘴里的咖啡又一次喷在了林在范脸上 

giao!!!!!!这还是不是我写的书???????能不能尊重一下原作者????? 

 

11 

段氏 

王氏的死对头 

误会,陷害,绑架.....一切都出自段氏之手 

没有理由 

看着自己公司对面的段氏,王嘉尔叹气 

【我官配不仅变了性,还变成我死对头公司的总裁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2 

算着剧情发展时间 

马上就到了段氏与王氏抢西郊的地,但段氏耍了花招,让王氏总裁进了监狱,最后靠着女主的聪明才智,王氏不仅洗清了罪名还顺利拿下了西郊的地 

按理来说,这是个刷好感度的机会 

但是 

女主变性做了对家的总裁

【总裁!西郊的地.....】

【该来的果然来了,还好我知道剧情发展】

听着林在范急匆匆的声音,王嘉尔心想

【总裁!西郊的地被段氏买下来说送你了!!!】

【别慌,去找....你说什么?!?!?!!?!?!?】

看着面前的土地合同

王嘉尔脑子里响起了一段bgm

这世界太疯狂~

 

13

【总裁,收不收?】

将合同扔到一旁,王嘉尔怒吼

【收!我到要看看这剧情怎么发展!】

 

14

看着面前的铁栏杆

王嘉尔简直无语

【淦!!!剧情居然还能接上????】

王嘉尔被抓了

理由是......

没有理由

 

15

【94号!有人来看你了!】

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男人,王嘉尔抽了抽嘴角

【怎么?段总是来看我过的有多惨吗?】

段宜恩依旧像两人初见那天一样,貌若天仙,只不过现在身上又多了一抹王霸之气

笑着看向王嘉尔,段宜恩说

【我可以让你出去】

【呵,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你和我一起吃晚餐】

??????????

ok,这不是我写的小说

 

16

将切好的牛排推到王嘉尔面前

段宜恩笑着说

【吃吧】

将牛排推开,王嘉尔说

【段总,您这样让我害怕】

【为什么?】

【西郊的地说好送我,下一秒您就把我送进了监狱,您说我这要是吃了你的牛排,您是不是要把我抛尸呀?】

【知道为什么要送你西郊的地吗?】

段宜恩没有回答,而是反问到

【为什么?】

【知道为什么要送你进监狱吗?】

段宜恩还是没有回答

【为什么?】

【因为你没来问我为什么送你西郊的地】

沉默,久久的沉默

王嘉尔终于说出了那三个字

【你有病…?】

【我有病,你就是我的药】

段宜恩笑着说

推开了椅子,王嘉尔站了起来

刚要走,段宜恩又说

【知道为什么我要去面试你的秘书吗?】

好奇使王嘉尔停下了脚步

【因为人们都说,王氏的总裁是个小妖精】

摇了摇手上的红酒杯,段宜恩笑着说

头都不回的

王嘉尔跑出了餐厅

 

17

蹲在路边

王嘉尔红透了脸

【淦!我竟有那么一点点心动!】

甩了甩头,王嘉尔从地上站了起来

【不!我喜欢的是36D半的宜琳姐姐!】

脱下外套,王嘉尔走在路边,一边碎碎念

突然

后脑传来了钝痛

下一秒

王嘉尔被拖上了车

意识模糊前,王嘉尔听到车上的人说

【给段宜恩打电话!让他赎人!】

喵喵喵???我是王氏总裁!!!!!

 

18

【知道我是谁吗?】

蹲在自己面前的男人露出一口黄牙

【当然知道,李二狗嘛】

你名字都是我想了好久才取的

【不错不错,还能知道我,现在就等着段宜恩来赎你吧!哈哈哈哈哈!】

男人笑的像老巫婆一样

【哈!哈!哈!】

王嘉尔比男人笑的更大声

【他要能来赎我,我把我姓倒过来!】

话音刚落

门口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李二狗!我把钱带来了!】

看了李二狗一眼,王嘉尔恶狠狠的说

【看什么看!我姓王!】

 

19

看着倒在段宜恩脚边的人

王嘉尔吞了吞口水

战斗力这么强的吗????

勒住王嘉尔的脖子

李二狗恶狠狠的说

【段宜恩!我的钱呢!】

举了举手上的箱子

段宜恩说

【你把人放了!】

【你把钱扔过来!】

看着扔到自己面前的箱子

李二狗拖着王嘉尔往前走了几步

还没走到箱子,李二狗就被脚边的石头绊了一下

看着摔到在自己脚边,明显已经晕过去的李二狗

王嘉尔目瞪口呆

你好歹也是我一个月写出来的反派!!!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脆皮?!?!?!?!

 

20

解开王嘉尔身上的绳子

段宜恩拉着王嘉尔就往外面跑

还没跑到门口

满脸是血的男人从地上抬起头笑着说

【呵!不愧是你段宜恩,能让我这样狼狈!】

【你他妈自己摔的!!!!不要甩锅呀!!!】

王嘉尔吐槽

【你们谁都走不了!王嘉尔身上我绑了炸弹!我们同归于尽吧!哈哈哈哈哈哈!】

说完,李二狗又晕了过去

【炸弹?!?!】

往腰上一摸,王嘉尔果然摸到一个硬硬的东西

炸弹显示还剩最后1分钟

推开段宜恩,王嘉尔说

【快走!】

握住王嘉尔的手,段宜恩笑着说

【我好不容易捉到的小妖精,怎么能丢下不管呢?】

【你…】

炸弹上有两根线

一黄一蓝

捡起地上的碎片递给王嘉尔,段宜恩笑着说

【来吧,我的命交给你了】

握着碎片,王嘉尔的手微微颤抖

看着炸弹上的数字变成了10

王嘉尔闭着眼睛大声喊到

【段宜恩!要是没死我们就结婚吧!】

线断了

寂静,一片寂静

微微张开眼睛,王嘉尔看到数字停在了1上

瘫倒在段宜恩怀里,王嘉尔脸色苍白

【淦…忘了我是主角了…】

 

21

段氏和王氏联姻了

婚礼很是盛大

看着站在神父面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

王嘉尔心想

【官配不愧是官配,变了性都是官配!】

等到晚上被压在床上的时候

王嘉尔才后知后觉

【等等???主角不是我?????】

 

22

《总裁说一就是一》

是当今某网站点击率第一的言情小说

由于人气过高

其衍生同人作品

性转段氏总裁x王氏总裁

《总裁说一就有一》

人气也很高

 

评论(85)

热度(4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