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

【宜嘉】豪门了解一下

*依旧沙雕
*暴发户(?)爱情


【听说了吗?朴珍荣嫁到林家了】
【天哪?!?林家???贼有钱那个林家????】
【对对对,据说林家是开着直升机把朴珍荣接走的!】
【天哪!!!这么浪(you)漫(qian),难怪演员都想嫁豪门!】
隔壁的对话内容过于劲爆,以至于正在给王嘉尔化妆的女孩不小心手抖了一下
擦了擦画偏的眼线,王嘉尔笑着朝不停给自己道歉女孩摆了摆手
【没事啦】
对着镜子弄了弄头发,王嘉尔对女孩做了个wink
【不是每个演员都想嫁豪门的哦~】


拍完戏,王嘉尔坐在休息室里打电话
【段宜恩,我拍完了,来接我,不要开你的法拉O,也不要兰O基O,哎呀!算了算了!等我来接你!】
站在红色的玛O拉O面前,王嘉尔捏着下巴思考了起来
【今天好像不太适合红色】
说完王嘉尔走到了一旁蓝色的劳O莱O面前,笑着拍了拍引擎盖
【就你吧】


身为世界前500强公司创始人,财经杂志封面的宠儿
段宜恩此时正抱着公文包坐在公司楼下的咖啡店里
戳了戳面前的布丁,段宜恩叹了口气
【嘎嘎怎么还不来......】


段宜恩是在电影里认识王嘉尔的
那是一部古装戏,王嘉尔一袭黑衣,眉间一点红,嘴角微微勾起
捂住自己的心口,段宜恩立马给秘书打电话
【我今晚就要见《芝士侠称霸武林》的男主!!!!】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西餐店,需要提前一个月预约的那种
看着面前餐盘里少的可怜的牛排,王嘉尔脸上的嫌弃都不带掩饰
刚想问是不是不合胃口
王嘉尔就喊来了服务生
【再给我来10份牛排】
豪放的发言让段宜恩的叉子在盘子上划出了一阵刺耳的声音
转头看了一眼段宜恩,王嘉尔从包里掏出一张卡拍在桌子上
【没事,咱有钱】
看着桌上的黑卡,段宜恩拿起餐巾擦了擦嘴,也从包里掏出一张黑卡拍在桌子上
【20份】


坐在副驾驶座上,段宜恩听王嘉尔给自己讲朴珍荣嫁入豪门的事
笑着捏了捏王嘉尔的耳垂,段宜恩说
【那嘎嘎你不也是嫁入豪门了吗?】
思考了一下,王嘉尔说
【那不一样,我比你有钱啊】
想起王嘉尔的专辑以及片酬还有稿费
段宜恩嘤了一声


看着坐在自己面前和段宜恩有几分相像的女人,王嘉尔礼貌的笑着说
【阿姨,您找我有事吗?】
喝了一口面前的咖啡,女人从包里掏出一张支票放在王嘉尔面前
【段家是不会允许一个戏子进门的,这张支票上的钱足够你后半辈子的开销了,拿着钱离开我儿子吧】
数了数面前支票上的0,王嘉尔从怀里掏出一张支票,多写了一个0放在女人面前
【可我就是喜欢段宜恩怎么办?】
看着面前的支票,女人拿咖啡的手微微颤抖
从包里掏出一张机票放在女人面前,王嘉尔露出两个小括弧笑着说
【听说最近马尔代夫风景可好了,阿姨想去看一看吗?】
握住王嘉尔的手,女人笑着说
【还叫什么阿姨啊】
【妈】
【诶!】


【我是宜恩哥哥的初恋!】
看着面前长发及腰的女人,王嘉尔面无表情的咬了一口手里的芝士棒
【所以呢?】
【所以你给我签个名好不好!!!!我是你的粉丝!!!!!】
看着一脸激动看着自己的女人,王嘉尔被芝士棒噎了一下
【这是什么剧本???????】


【哥哥你不能喜欢男人!】
【哥哥你不能嫁入豪门!】
【哥哥你这样会失去我们的!!!】
看着微博下的留言,王嘉尔勾了勾嘴角,发了个微博
【从今天起,我将彻底退出演艺圈】
卸载微博后,王嘉尔将手机扔到一旁
我追求幸福还看你眼色,那我干脆追你算了
环住段宜恩的腰,王嘉尔蹭了蹭段宜恩的胸口
【Marky~我失业了怎么办?】
【我养你啊】
段宜恩笑着揉了揉王嘉尔的头顶
【那我要古O,爱O仕,卡O亚还有劳O士】
顿了顿,段宜恩说
【要不.....你养我?】

评论(47)

热度(3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