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

【宜嘉】关于反差这件事

*沙雕
*非常沙雕


【段总,隔壁林氏说城西的那块地不管出多少钱都不让的】
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车辆,段宜恩拿起椅背上的外套,车开了脖子上的领带,挑了挑眉
【天凉了,该让林氏破产了】


蓝色的玛莎拉蒂停在别墅门口
秘书一边给段宜恩拉开车门,一边说
【段总,明天是王氏集团新总裁上任的日子,您看?】
从车上下来,段宜恩拍了拍秘书的肩
【老规矩,约出来见一见,机灵的就留下来】
勾了勾嘴角,段宜恩笑着说
【不机灵就让他去陪林氏】


回到别墅,段宜恩先洗了个澡,然后换上了自己的奶牛睡衣
一把抱住朝自己跑过来的Milo
段宜恩在毯子上打了两个滚
【啊啊啊啊啊!!!Milo啊!!!!!!爸爸今天签了2个合同,搞垮了一个公司,呜呜呜呜呜!!!!!!Milo啊!!!爸爸好累啊!!!呜呜呜呜呜!!!我不想开公司了啊啊啊!!!不想做总裁了啊啊啊啊!!!!!】
一通哀嚎之后,段宜恩捧着热牛奶,盖着印有杰尼龟的小毛毯缩在沙发上,面前放着一台电脑
揉了揉一旁呜咽着要抱抱的Milo的头顶,段宜恩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嘘!Milo安静点!森尼的直播要开始了!】


段宜恩喜欢的主播叫“森尼森尼龟”
凭借独特的烟嗓和讨喜的性格,即使不露脸也收获了一大堆粉丝
直播一开始,段宜恩就开始疯狂刷礼物
刷了10多个礼物后,段宜恩就被“森尼森尼龟”给喊停了
【那个....马卡丘小可爱,你再刷下去我就不播了哦!】
看着屏幕上那双大眼睛,段宜恩瘪了瘪嘴
嘤!
“森尼森尼龟”说自己今晚会唱5首歌
就在唱到第二首的时候,眼尖的段宜恩看到评论里飞速闪过的一条评论
【这么难听的歌都有人喜欢?????】
面无表情的拿出手机,段宜恩打了个电话
【给我查一个id叫xxx的账号,恩,把他游戏账号全封了,封个10年左右吧】
挂断电话,段宜恩又一脸痴汉笑的悄悄给“森尼森尼龟刷礼物了”
5首歌很快就结束了,唱完歌后,“森尼森尼龟”没有立马下播,而是说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小可爱们,但是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直播了】
满屏幕问号快到飞起,屏幕里戴着口罩的男孩立马摆了摆手
【没出事没出事,只是要去工作了,以后可能就不上了~三次元的小可爱们一定要快乐哦~我明天要去报道,就先下播了,大家晚安哦!】
看着显示直播结束的页面,段宜恩抱着Milo哭了起来,哭到半夜,段宜恩才鼓足勇气拿起手机给“森尼森尼龟”发去了私信
【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欢你的歌,不工作可以吗?我可以养你的,你不要离开好不好QAQ】
发完消息后,段宜恩就将手机扔到了一旁,抱着枕头开始循环起“森尼森尼龟”的歌


第二天一早
段宜恩打开了手机,发现自己收到了“森尼森尼龟”的回复
【这么晚了还没睡?哈哈,我不需要你来养啦~马卡丘小可爱也是,赚钱不容易的哦~你现在应该还小,你也后就会知道当梦想和现实冲突的时候,你会不得不放弃你的梦想,你不要担心我,有这段记忆的我已经很满足了!!如果马卡丘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给我发消息哦!虽然不直播了,但我还是会看消息的!一直以来很感谢你的陪伴,你也一定要快乐啊!】
看着屏幕上的信息,段宜恩又红了眼眶
【呜呜呜呜呜!!!!太温柔了!!!!!!】


看着眼睛红的像兔子一样的段宜恩
秘书小心翼翼的问
【那个....段总,您是不是不舒服?】
【没事】
将手拄在下巴上,段宜恩问
【和王氏的见面安排好了没?】
【都安排好了】
靠在椅背上,段宜恩顶了顶腮,笑了起来
【真期待呢】


与王氏的会面定在18点
看着已经指向19点的时针,段宜恩揉了揉太阳穴,说
【天凉了....】
话还没说完,包间的房门就被推开了,穿着西装的男人走了进来,勾了勾嘴角,男人笑着说
【不好意思,来的路上堵车了,让段总久等了】
小烟嗓软软的
本来想说什么的秘书被段宜恩制止住了,朝男人伸出手,段宜恩说
【段宜恩】
【王嘉尔】
男人握住了自己的手
让秘书出去后,段宜恩对王嘉尔说
【或许.....王总知道“森尼森尼龟”吗?】


说实话
王嘉尔从来不想继承什么公司,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一个歌手
可谁让自己是独生子呢
听到自己网名的时候
王嘉尔吓得打翻了面前的水,强装镇定的擦了擦水,王嘉尔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很淡定
【段总在说什么呢?】
看了看周围,段宜恩突然凑到了王嘉尔耳旁,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
【我是马卡丘啊!】


王氏最终没有破产
还和段氏建立了长久合作关系
至于两个总裁谈了些什么
没人敢问


穿着奶牛睡衣,段宜恩抱住了王嘉尔的腰,胡乱的在王嘉尔后背蹭来蹭去,段宜恩说
【嘎嘎!今天要听爱你三千遍!】
【我明天要开会】
【?!?!?!!?!?】
【和朴氏】
【哦】
瘪了瘪嘴,段宜恩抱着Milo进了卧室,掏出电话,段宜恩说
【天凉了,让朴氏去陪林氏吧】


*对不起,我不正常了

评论(61)

热度(3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