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

【宜嘉】谈恋爱吗

*沙雕
*对不起
*LA大佬的形象被扔到太平洋了


段宜恩喜欢王嘉尔已经很久了
可惜一直不敢去表白
终于,林在范一句
【你还是不是个Alpha】
彻底激起了段宜恩体内深处Alpha的征服欲
收起薄荷味的信息素,段宜恩可怜巴巴的看着林在范
【你陪我去呗?】


被林在范扔出宿舍
段宜恩捏着表白用的戒指来到了Omega宿舍楼下
靠在一旁的树上,段宜恩认真的背诵手里从林在范那拿来表白用的小抄
隔着老远,段宜恩就闻到了属于王嘉尔的草莓味
王嘉尔此时正站在离宿舍不远处,面前是一个强壮的Alpha
看着Alpha脸上的调戏以及王嘉尔脸上的厌恶,段宜恩想都没想就冲了过去
还没等段宜恩冲到,那个Alpha就已经被王嘉尔一个过肩摔摔到了地上
??????????????????
还没等段宜恩缓过神来,就听到王嘉尔的声音
【段…宜恩?】
慌忙将手里的东西一股脑的递给了王嘉尔,然后,段宜恩转身跑了


看了看跑远的段宜恩,又看了看睡在地上呻吟的Alpha
【啊!!!!!!!】
大喊了一声,王嘉尔又重重踹了两脚地上的Alpha
【你把我爱情吓跑啦!!!!!】


王嘉尔喜欢段宜恩已经很久了
可惜一直不敢去表白
终于,朴珍荣一句
【你可是Omega啊】
彻底激起了王嘉尔体内深处Omega的征服欲
收起草莓味的信息素,王嘉尔大眼睛亮闪闪的
【你说我要不要穿上我的透视装?】


看着在宿舍疯狂捶打拳击袋的王嘉尔
朴珍荣小心翼翼的说
【森呐…你把段宜恩送进哪家医院了…?】


看着在宿舍林黛玉状发呆的段宜恩
林在范小心翼翼的说
【Mark啊…你被王嘉尔拒绝啦…?】


说了半天,林在范才知道段宜恩并没有被王嘉尔拒绝
【所以你被吓跑了???被一个Omega???你还是不是Alpha扛把子啦????】
叹了口气,段宜恩义正言辞的说
【不,我是被帅跑的】
翻了个白眼,林在范说
【所以…你表白了没?】
【没有,东西都还在…】
摸了摸口袋,段宜恩脸色发白
【我好像把东西给他了】
【那不多好】
【还有你表白用的小抄】
【?!?!?!?!?段宜恩!!!!!】

 八
说了半天,朴珍荣才知道王嘉尔没把段宜恩送进医院
【所以你把人家吓跑了???把一个Alpha???你还是不是王公主????】
吸了吸鼻涕,王嘉尔委屈巴巴的话
【我怎么知道他会在那嘛!】
叹了口气,朴珍荣说
【没事,两条腿的Alpha多了去了】
【可薄荷味的Alpha只有他…?】
摸了摸口袋,王嘉尔愣住了
【这是什么?】
看着手心粉红色的小纸条和一个银色小盒子,王嘉尔脸上写满了问号,看了看纸条,朴珍荣露出了读书人和善的笑容
【这表白的小纸条有点眼熟吼】
本来看到盒子里的戒指还在发愣的王嘉尔在听到朴珍荣那句【表白的小纸条】后,立马冲出了宿舍


就在林在范安慰段宜恩的时候,楼下传来了宿管大爷的喊声
【诶诶诶!!!同学!!这是Alpha宿舍!!Omega不让进的!!!!】
林在范和段宜恩刚想看看谁家的Omega这么狂野时,宿舍门就被一脚踹开了
拉着林在范的衣领将林在范推出宿舍,王嘉尔锁上了门
走进抱着杰尼龟玩偶缩在角落的段宜恩,王嘉尔将银色盒子塞到段宜恩手里,红着脸说
【快!向我表白!】
看着发愣的段宜恩,王嘉尔骂了一句
【淦…忘记把小抄拿来了…】
拉住王嘉尔的手,段宜恩小心翼翼的将戒指戴在王嘉尔无名指上,红着脸说
【喜…喜欢你,不…不用小抄…】

评论(71)

热度(4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