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

【宜嘉】关于手链

*短

王嘉尔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条手链,镶着粉色水晶的
拍了拍王嘉尔的肩,bambam笑得一脸灿烂
【哥,这是招桃花运的,你马上就能结束单身了!】
一边说着嫌弃的话,王嘉尔一边偷偷戴上了手链
也许是手链的作用
王嘉尔总觉得谁都是自己的另一半

第一个
是隔壁艺术学院的林在范
人送外号
撞沉泰坦尼克号的男人
王嘉尔是在奶茶店门口遇到林在范的
当时林在范正在兼职
接奶茶时,两人指尖碰在了一起
接过奶茶,王嘉尔捂住心口对朴珍荣说
【金庸啊.....我心动了!】
白了王嘉尔一眼,朴珍荣说
【我觉得你现在更像心肌梗塞 】
后来
王嘉尔鼓足勇气准备去要林在范的微信号
却先收到了对方递来的奶茶和一张小纸条
看着面前的东西,王嘉尔觉得一切突然变得不真实起来
看着红了脸的林在范,王嘉尔只觉得自己的心跳也越来越快
【那个.....】
看着欲言又止的林在范,王嘉尔恨不得帮他把接下来的话说完
【那个....你可以把这些东西给朴珍荣吗?】
这一刻,王嘉尔仿佛知道了心脏骤停的感觉
【哦】
喝着奶茶,王嘉尔将纸条拍到朴珍荣面前
【呵,狗男男】

第二个
是王嘉尔的学弟
一个叫金有谦的男孩
阳光帅气脾气好,身上还有奶香味
给男孩送了几次吃的后,王嘉尔越发认定金有谦就是自己的另一半
刚准备将小孩约出来确立关系时接到了bambam的电话
【哥!!!快出来吃饭!!!我给你看我对象!!!!】
翻了个白眼,王嘉尔一边穿衣服一边吐槽
【吃饭还是吃狗粮哦】
在看清bambam旁边坐的人的时候
王嘉尔只觉得自己心脏又骤停了一次
【学长好!!!】
看着朝自己挥手的金有谦,王嘉尔的笑,不是真的笑
看着自己恩恩爱爱的两人,王嘉尔又抬手加了一盘牛肉
【呵,爱情】

第三个
是自己班的崔荣宰
看着不停给周围人看手机上的狗狗图片还一边傻笑的男孩
王嘉尔叹了口气
【告辞】

看着手腕上的水晶手链,王嘉尔委屈的对段宜恩说
【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揉了揉王嘉尔的头顶,段宜恩说
【那可不行】
【为什么?】
王嘉尔问
从身后掏出一束玫瑰花,段宜恩笑着说
【你不相信爱情我怎么送你花?】











*说实话,我手链戴了两年多了,都没谈上恋爱












评论(31)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