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

【宜嘉】关于段宜恩变心这件事

*抽风产物

王嘉尔和段宜恩已经结婚10年了
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之间没有了热恋时的激情,接吻牵手都显得多余,听着客厅传来房门关上的声音,王嘉尔翻了个身,看着天花板出神
人们常说,七年之痒,两人在一起七年的时候,王嘉尔还一直担心,不过那时候段宜恩笑着将王嘉尔拉近自己怀里,轻抚着王嘉尔的后脑勺说
【嘿,别担心,我的心里永远只有你一个人】
短短三年,王嘉尔不知道为什么时间能改变那么多东西

10年前,王嘉尔认为自己会和段宜恩走到最后,可10年后的现在,王嘉尔认为自己和段宜恩分开只是时间问题
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王嘉尔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可在看到那条
【下午我在转角咖啡店等你哦~】
的消息时,王嘉尔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发信的应该是个女孩,头像是一个巨大的菠萝,网名叫“亲亲宝贝杨树林”
浴室的水声越来越小,忍住心中的悲伤,王嘉尔将看到的消息删除了,并在段宜恩从浴室出来之前回了房间
躲在被子里,王嘉尔想
【淦!这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个拜金女!段宜恩到底怎么回事?!?!?!就算不喜欢我了也不能去找这样的妖艳贱货啊!淦!我都没有YSL!!!!】
越想越生气,王嘉尔呼吸变得急促起来,被子里的氧气越来越少,一把掀开被子,王嘉尔猛地坐了起来,这一坐不要紧,和刚好想掀开王嘉尔被子的段宜恩吓了一跳,看到王嘉尔涨红的脸,段宜恩抬手就想抚上王嘉尔额头
【嘎嘎怎么了?脸那么红?是不是生病了?】
躲开段宜恩的手,王嘉尔冷哼一声
【我没事】
尴尬的收回手,段宜恩说
【没事就好,我去上班了,那个....早饭在桌上,你记得吃....】
听到客厅传来房门关上的声音,王嘉尔一骨碌从床上跳了下来,打开衣柜翻出了自己最酷炫的衣服,又拿起段宜恩的香水照着自己一顿猛喷,看着镜中的自己,王嘉尔勾了勾嘴角
【我到要去看看是什么样的妖艳贱货勾了你段宜恩的魂】
路过客厅的餐桌时,王嘉尔看到了餐桌上的早餐,是自己爱吃的,苦笑一下,王嘉尔出了门
【段宜恩,你不觉得现在才关心太晚了吗?】

转角处的咖啡店不是段宜恩喜欢的风格
倒更像小女生喜欢的,整个店铺都是粉红色的,角落还堆满了软软的毛绒玩具
王嘉尔到的时候,店里没有一个人,找了个靠窗的位置,王嘉尔点了一杯芝士奶盖,等了快40分钟,王嘉尔都没看到一个人,就在王嘉尔以为两人背着自己改了见面地方的时候,一个男孩走了进来,男孩染了一头显眼的红发,年轻且张狂,风衣配破洞牛仔裤,穿在男孩身上到有了一种莫名的时尚感,明明是个阴天,男孩却戴了一副墨镜,环顾了店铺一周,男孩笑着坐到了王嘉尔对面,在王嘉尔说话前,男孩先开口了
【请问是Mark Tuan先生嘛?】
听到熟悉的名字,王嘉尔惊讶的张大了嘴
【同住10年,你段宜恩喜欢的原来是这个款式的啊】
不在意王嘉尔惊讶的表情,男孩拿出一个手提袋递给王嘉尔
【你要的东西】
下意识的,王嘉尔就想伸手去拿,却被男孩制止了,将墨镜拉到鼻梁上,男孩笑着拿出了手机
【扫码付款哦~】
看着面前的二维码,王嘉尔只觉得剧情好像和自己想的有些出入
【谢谢惠顾哦~】
抬着一杯奶茶,男孩笑着朝王嘉尔挥挥手离开了
看着手机上收款人名字为“亲亲宝贝杨树林”
王嘉尔一时竟不知道是该吐槽他是个男孩还是他是个微商
直到回到家王嘉尔都没想明白这个问题
打开手提袋,仅一眼,王嘉尔就红着脸将手提袋扔开了
情趣套装散落一地
看着地上的兔子耳朵,王嘉尔咬牙切齿
【妈的段宜恩,玩的挺野啊】

那天晚上
段宜恩喝多了
是林在范送他回来的
露出一排玉米牙,林在范说
【哎呀,段总喝多了闹着要找亲爱的呢,真是的】
只有听的人才知道这话多么可笑
谢过林在范后,王嘉尔将段宜恩扶到了床上,看着嘴里嘟嘟囔囔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男人,王嘉尔叹了口气,任命的解开男人的领带,帮男人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王嘉尔自嘲的笑了笑
【王嘉尔,你可真贱呐】

一旁的手机消息响个不停,王嘉尔也是佩服,段宜恩到底喝了多少酒,才能不被吵醒
拿起手机,王嘉尔看到了无数条消息,有段宜恩助理的,林在范的,还有“亲亲宝贝杨树林”的,看了看身后熟睡的段宜恩,又看了看不停震动的手机,王嘉尔想
【我就看一眼.....】
先点开的是段宜恩助理的,通篇就是一顿抱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说段总,你要休假我可以理解,但你一来就休一个月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一个月就算了,你倒是先把工作做完再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公司还要不要的?!?!?!!?】
还没等王嘉尔看完,对方就撤回了消息,重新发了新的消息
【段总,您3月28号的机票和酒店我都订好了】
消息看的王嘉尔有点好笑,在自己生日这天和别人出去玩,这真是个好的生日礼物呢
接着王嘉尔点开了“亲亲宝贝杨树林的消息”
【诶!!!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东西我不是给你了吗!!!怎么能说没收到呢!!!!你有没有点职业道德!不就喝了你一杯奶茶嘛!!!!你怎么这么小气!!!】
思考了一下,王嘉尔删除了这条消息,并且拉黑了“亲亲宝贝杨树林”
最后点开的是林在范的消息,没头没脑的只有一句
【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皱了皱眉,王嘉尔把消息往上拉了拉,最早的消息是在一个月以前,是段宜恩先发的
【在范,我觉得嘎嘎不爱我了】
回复是一连串的问号,连王嘉尔看的都有些莫名奇妙
【先不爱的不是你段宜恩吗?】
忍下心中的疑问,王嘉尔继续往下看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想,最近嘎嘎都不会缠着我要早安吻和晚安吻了,甚至连我没做早餐他都不会生气了,我晚回家他也不会给我打电话了,也不会说周末要出去玩了,在范,你说嘎嘎是不是不爱我了?】
【听这话,他好像是不爱你了】
【........】
【不是,会不会是你的错觉?也许杰森只是不想打扰你工作吧?】
【那我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日一顿就好了,就像我和珍荣】
【........】
掏出自己的手机拍下了这段对话,王嘉尔打算一会儿发给朴珍荣看
【行了行了,不然你还能怎么办?】
【我想带他出去玩,嘎嘎一直说想去海边,还想去迪士尼,我想带他去,只不过....我不知道他....还想不想和我一起出去......】
【啧啧啧,想当年是谁在全校发言的时候当众表白的?我认识的段宜恩胆子可没那么小】
【也对,先上车后补票】
【这就对了嘛,对了,给你推荐个人,他家的情趣内衣挺好看的,珍荣穿了都说好】
【滚.....】
想起被自己藏在柜子里的兔子套装,王嘉尔一言难尽的看了看段宜恩
【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往下看到最新的一条消息,是段宜恩发的
【出来喝酒,我紧张】
看到这,王嘉尔忍不住笑了起来,笑着笑了,王嘉尔发现自己哭了起来,胡乱的擦了擦脸,王嘉尔想站起来,却在站起来的时候被段宜恩拉住了衣袖,看着段宜恩通红但却没有任何醉意的表情,王嘉尔笑了笑
【都多大的人了,还装醉?】
低下头,段宜恩说
【那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旅行吗?】
弯下腰吻了吻段宜恩的唇,王嘉尔笑着说
【当然愿意】
摁住王嘉尔的后脑,段宜恩加重了这个吻,一吻结束后,段宜恩红着眼对王嘉尔说
【那....情趣内衣.....】
堵住段宜恩的唇,王嘉尔说
【没有,再问离婚】

评论(32)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