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

【宜嘉】听说你不开心

【听说段宜恩最近不开心】
刚从冬眠中醒过来的睡鼠宝宝本来在一旁迷迷糊糊的啃着松果,听到这句话时,立马吓清醒了,不顾掉在地上的松果,王嘉尔立马朝森林深处跑去

【bam!段宜恩怎么了?!?为什么他们说他不开心!!?!!!】
从树上跳到正在草地上吃草的黄毛小兔子背上,王嘉尔一把抓住兔子耳朵大声问道,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bambam吓得抖了抖,看清背上的睡鼠后立马换上了委屈的表情
【杰森哥QAQ,你可算醒了!!!】
【发生什么了?】
跳到bambam面前,王嘉尔问,转了个身,bambam把尾巴伸到了王嘉尔面前,本应该被绒毛覆盖的尾巴此时却露出点点粉肉
【额…bambam你脱毛了?】
王嘉尔问
【!!!!这是被Mark哥拔的!!!!】
bambam大声喊到,明明是兔子,却发出了土拨鼠的尖叫,捂住耳朵,王嘉尔惊讶的问
【你做了什么????】
【我怎么知道!就杰森哥你冬眠的第二天,Mark哥就突然冲过来拔了我的毛!!!】
小兔子委屈的把脸埋进了两个爪子之间
【呜呜呜呜呜,没了毛,我还怎么见兔子嘛!!!】

看着眼前正趴在地上睡觉的狼,王嘉尔吞了吞口水,正准备上去和段宜恩打招呼,突然,段宜恩睁开了眼睛,看着段宜恩眼里满满的怒气,王嘉尔转身蹲在了树叶后面
【好恐怖QAQ】
下一秒,王嘉尔听到了段宜恩的怒吼声,悄悄咪咪的抬起头,王嘉尔刚好看见段宜恩在一块大石头上留下了爪印

【所以…你就被吓跑了?】
看着面前眼角带着泪花不停点头的王嘉尔,朴珍荣叹了口气,从身后拿出一颗红色的糖果放在王嘉尔手心,朴珍荣笑着说
【给你这个】
【这是什么?】
看着手心不断散发出诱人味道的糖果,王嘉尔吞了吞口水
【这是吃下去就能让动物心情变好的糖果哦,我好不容易做出来的呢】
抖了抖耳朵,朴珍荣笑着说
【不愧是全森林最奸诈…不对…最聪明的狐狸大人啊!】
捧着糖果,王嘉尔笑着说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骂我…】

捧着糖果,看着离自己不远的段宜恩,王嘉尔缩了缩身子
【还是好害怕QAQ】
正当王嘉尔纠结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段宜恩的叹气身,看着段宜恩满脸的悲伤,王嘉尔捏了捏小爪子,给自己打了气,捏着糖果朝段宜恩跑去,就在快要跑到段宜恩面前时,王嘉尔突然被绊了一下,糖果从王嘉尔手里滚了出去,眼看着糖果朝着一旁的小溪滚去,王嘉尔慌了神
【不行!!!】
朝着小溪飞快跑去,就在快要抓到糖果的一瞬间,王嘉尔被抓了起来
【嘎嘎!危险!!你在干嘛!!】
看着顺着河流飘远的糖果,王嘉尔哭了起来,轻轻将王嘉尔放在地上,段宜恩也慌了神,用鼻子轻轻蹭了蹭嚎啕大哭的睡鼠宝宝,段宜恩问
【嘎嘎…怎么了?】
一把抱住段宜恩的鼻子,王嘉尔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呜…珍荣给的糖果…呜…让Marky开心起来的糖果…呜…不见了…】
用前爪轻轻拍了拍王嘉尔的头顶,段宜恩说
【嘎嘎别哭了,没事的】
【可是…】
伸出舌头舔了舔王嘉尔,段宜恩笑着说
【你就是我的快乐糖果啊】
【真的吗?】
吸了吸鼻涕,王嘉尔问,蹭了蹭王嘉尔的头顶,段宜恩说
【真的】

后续

【对了,嘎嘎,那9个月你去哪了?】
将松果用鼻子推到王嘉尔面前,段宜恩问
【嗯嗯嗯?我去冬眠了啊,我让bambam告诉你了啊!】
嘴里塞满松果,王嘉尔含糊的说
【哦?】
段宜恩磨了磨爪子

正在吃草的bambam突然愣住了
【我是不是…好像…忘了告诉Mark哥…杰森哥会冬眠了…?】
看了看自己尾巴上刚长出来的毛,bambam往一旁正在疯狂吃草的金有谦靠了靠
【嗯,有谦是长毛兔,让Mark哥拔他的毛吧】

【你那快乐糖果是什么东西?】
趴在树上晒太阳的林在范慵懒的问
【啊~就是一堆酸果子做的而已】
趴在林在范身上,朴珍荣抖了抖耳朵
【啧,你不怕段宜恩报复?】
林在范抬了抬眼
【这不有你嘛】
朴珍荣抖了抖耳朵
【还是说…你打不过段宜恩?】
【嗯,打不过】

住在小溪的水獭崔荣宰最近很牙疼
为什么呢?
因为他某一天在水里捡到了一颗散发着阵阵香甜的红色的糖果,毫不犹豫的,崔荣宰就将糖果吞了下去
【酸QAQ】

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可可爱爱王森尼

心情不好段马克

尾巴没毛bambam米

突然背锅有谦米

吃不吃糖朴绒绒

与世无争林在蹦

牙齿疼痛崔小七

评论(67)

热度(3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