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

【宜嘉】四叶草

*短

王嘉尔有一株四叶草

每片叶子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王嘉尔很高兴,他已经想好了自己的四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要有吃不完的芝士

第二个愿望:要有世界上最酷炫且独一无二的毛线帽

第三个愿望:要每天都能看到段宜恩

第四个愿望:要段宜恩喜欢自己

刚准备许下第一个愿望,王嘉尔看到了一脸焦急跑向自己的崔荣宰

【coco不见了】

崔荣宰几乎快要哭出来,看着手里的叶子,王嘉尔想

【嗯…芝士少吃一点也没事…】

于是,王嘉尔许下了第一个愿望

【想要找到coco】

看着抱着coco愉快转圈的崔荣宰,王嘉尔还是挺开心的

刚准备许下第二个愿望,王嘉尔遇到了bambam,拿着成绩单,bambam红着眼眶坐在路边

【我不能和金有谦一起出国了】

看着嚎啕大哭的bambam,王嘉尔想

【普通的毛线帽其实也挺好看的】

于是,王嘉尔许下了第二个愿望

【让bambam和金有谦在一起】

【bam!!!我不出国了!我要和你在一起!】

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王嘉尔欣慰的擦了擦眼角

看着仅剩的两片叶子,王嘉尔想

【这次不管是谁,我都不帮了!】

刚准备许愿,王嘉尔听到了争吵声,是朴珍荣和林在范

【分手!】

当朴珍荣生气的喊出这句话的时候,两人都愣住了,随即朴珍荣红着眼眶跑远了,看着楞在原地的林在范,王嘉尔叹了口气,许下了第三个愿望

【让林在范追上去吧】

可谁能想到呢,朴珍荣拦了一辆出租车钻了进去,看了看手里的最后一片叶子以及快要哭出来的林在范,王嘉尔心一横,许下了第四个愿望

【让出租车停下来吧】

看着追上抛锚出租车的林在范将车里的朴珍荣拽出来狠狠吻住时

王嘉尔笑了,笑着笑着,王嘉尔蹲了下来,捏住手里仅剩的四叶草茎部,王嘉尔忍不住哭了起来

【段宜恩不会喜欢我了怎么办…】

【你还好吗?】

被声音吓了一跳,王嘉尔抬起头,是段宜恩,慌乱的擦了擦脸上的泪水,王嘉尔笑着说

【我没事!】

【是吗?】

笑着朝王嘉尔伸出手,段宜恩说

【要一起去吃饭吗?】

【要!】

不假思索的,王嘉尔拉住了段宜恩的手,拉着王嘉尔的手,段宜恩悄悄将一株没了叶子的四叶草放进了包里


段宜恩有一株四叶草

每片叶子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段宜恩的第一个愿望

【想见王嘉尔】

段宜恩的第二个愿望

【想和王嘉尔一起吃饭】

段宜恩的第三个愿望

【想要王嘉尔喜欢自己】

段宜恩的第四个愿望

【想和王嘉尔永远在一起】

评论(43)

热度(3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