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

【宜嘉】糖果

*短

*病如排山倒,大家立冬一定要注意身体啊!!

😭😭😭😭



走廊里的光透过门上的窗户洒进了宿舍
躺在床上的王嘉尔瞪大了眼睛
这是第几次在半夜惊醒了?
王嘉尔自己也不知道
拿起手机一看
3:00
脑子里乱的很,耳边是室友均匀的呼吸声,翻来覆去半天,王嘉尔轻手轻脚的下了床,打开桌上的小夜灯,暖橙色的灯光让王嘉尔焦躁不安的心平复下来许多,桌上是学妹给的小卡片,因为自己给学妹疏导了心理,将卡片捏在手里看了看,王嘉尔自嘲的笑了起来
开导别人到最后到把自己给堵死了,怪谁呢?
用食指推起自己的嘴角,王嘉尔看着镜中"微笑"的自己,长叹了口气
【活着好累啊…】
王嘉尔喜欢把自己的悲伤藏在心底,也许是因为没人懂自己,说出来得不到任何解决,徒给别人消遣罢了,久而久之,王嘉尔成了别人眼中的"乐天派",每个人都向自己倾诉烦恼,每个人都向自己寻求意见
【我是垃圾桶吗?】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王嘉尔也愣住了,看着面前满脸通红的学妹,王嘉尔却比学妹先哭了出来
请了一天假,王嘉尔去了心理咨询室
咨询室人很少,看着坐在椅子上玩手机的男生,王嘉尔心跳慢了一拍,继而感叹
【哇…原来帅哥也会生病哦…】
走到男生面前,王嘉尔笑着说
【同学,请问老师在吗?】
抬头看了王嘉尔一眼,男生笑着说
【我就是老师哦】
这下到轮到王嘉尔惊讶了
坐到椅子上时,王嘉尔依旧半信半疑,
【你真的是老师?】
指了指自己的胸牌,段宜恩将一杯水放到王嘉尔面前
【现在信了吗?】
捧起水杯,王嘉尔小声说
【不太信】
【最近很累吧?】
喝了口水,段宜恩问王嘉尔
【不累…】
揉了揉王嘉尔的头,段宜恩笑着说
【别逞能了,累就说出来吧】
准备好反驳的话语在头顶传来不属于自己的温度后彻底忘了个干净,反到是泪水先夺眶而出,胡乱的抬起袖子擦着眼角,王嘉尔也很慌张,想张口解释,出口却只有一连串不成调的哽咽声,本来都快哭完了,段宜恩却伸了只手轻轻拍抚王嘉尔的后背,像是碰到什么奇怪的开关一样,王嘉尔哭的更大声了,哭了许久,久到王嘉尔以为自己流完了20年的泪水,捏了捏王嘉尔带着泪痕的脸颊,段宜恩笑着说
【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吸了吸鼻涕,王嘉尔红着眼眶点了点头
咨询很简单,无非就是问了一下近况以及心里想法,问到最后,段宜恩难得表情严肃了一下,拉开面前的抽屉,不知道在翻找什么,看着段宜恩紧皱的眉头,王嘉尔也不由自主的慌了起来
【找到了!】
段宜恩的眉头舒展了开来,将手里的糖果递给王嘉尔笑着说
【给你,以后每次来这报道我都给你奖励一颗糖哦】
【我又不是小孩子…】
王嘉尔嘟了嘟嘴,剥开糖纸,段宜恩笑着说
【这可是进口糖果,可贵了呢】
段宜恩手心的糖果圆圆的,接过糖果,王嘉尔扔进了嘴里,眼睛亮了亮,王嘉尔朝段宜恩伸出了手
【再给一颗】
摇了摇手指,段宜恩说
【nonono,小朋友要遵守规则哦】
缩回手,王嘉尔惊讶的发现,自己好像不是那么疲惫了,离开咨询室的时候,段宜恩又揉了揉王嘉尔的头顶
【小朋友不要想太多,累就来找我,有糖吃的哦】
【谁稀罕你的糖…】
挥开段宜恩的手,王嘉尔脸却红了

搓了搓脸,王嘉尔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小瓶子,瓶子里是段宜恩给自己的糖,已经装满一个瓶子了,从瓶子里拿出一颗红色的糖,王嘉尔轻轻剥开糖纸将糖扔到了嘴里,草莓的甜味在自己嘴里炸开,安抚了不安的心灵,刚准备将糖纸扔到垃圾桶里,王嘉尔却发现糖纸上有一行用铅笔写的字,拿近一看,上面写着
【很辛苦对吧?】
触电般的,王嘉尔将瓶子里的糖轻轻倒在了桌面上,一颗一颗的剥开了糖纸,果不其然,每张纸上都有一行字
【今天的你状态很好哦】
【今天黑眼圈很重,又失眠了吗?】
【相信我好吗?】

眼眶不知不觉又模糊了起来,从椅背上挂着的外套包里拿出今天刚收到的糖,王嘉尔颤抖着手打开了糖纸,上面写着
【让我做你的多巴胺好吗?】
吸了吸鼻涕,王嘉尔从包里掏出了手机,不顾对方是否在睡觉,王嘉尔给段宜恩发了消息
【我明天要听你亲口对我说】
放下手机,王嘉尔悄悄爬回了床上,将手里的糖纸贴近胸口,王嘉尔笑着闭了眼
【天亮之后会有好事发生吧?】

评论(20)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