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

【all嘉】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沙雕向

*没有脑子

*真的不正常

*@神野千岛.🍒 小可爱的点梗



0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王嘉尔穿越了

《异世生存手册》一文目前是某网最火的科幻小说

小说所设定的背景下大部分人都拥有超能力

但主角是个实打实的废柴,爹不疼妈不爱

但是!

凭借惊人的运气与努力,主角还是逆天升级

不仅获得了无数超能力,而且还即将领导国家走向新纪元

而王嘉尔正是在看最新一话更新的时候穿越的


1

看着头顶陌生的天花板

王嘉尔叹了口气

累了

坐起身看着楼下花园里扛着假山走来走去的女佣

王嘉尔流下了眼泪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徒手劈山

看着被子上晶莹的碎钻

王嘉尔震惊

这啥玩意儿?!!?!?!?

听到动静,王嘉尔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小少爷醒了吗?】

看着站在门外的男人,王嘉尔回想了一下书的内容,认出这应该是主角的竹马,可以控制植物的治愈系奶妈,回血量超大的那种

想着赶紧抱紧大腿,王嘉尔笑着朝男人挥了挥手

【早啊,珍荣】

笑着朝王嘉尔走过来,朴珍荣却在看到王嘉尔被子上的碎钻时皱了皱眉

【小少爷又哭了吗?】

【啊?】

一把将王嘉尔抱进怀里,朴珍荣自责的说

【对不起,又让小少爷受委屈了】

嗯嗯嗯???你们竹马原来是这样相处的吗????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王嘉尔还是拍了拍朴珍荣的肩,笑着说

【珍荣,我没事】

放开王嘉尔,朴珍荣又抬手抚上了王嘉尔的脸,盯着王嘉尔的眼睛说

【真的吗?】

【真的真的啦!对了!我饿了!】

不太适应两人之间的距离,王嘉尔推开了朴珍荣转移话题道

笑了笑,朴珍荣说

【那我带小少爷去洗漱吧】

末了想起什么,朴珍荣又拿起被子上的碎钻对王嘉尔说

【小少爷的眼泪可以给我吗?】

【当然!.....啥?!?!!?!?你说这是什么?!!??!?!】

指着朴珍荣手里的碎钻,王嘉尔震惊道

【小少爷的眼泪啊】

像意识到什么似的,朴珍荣笑着揉了揉王嘉尔的头顶说

【好了,我知道了,我们小少爷长大了,已经不会再哭了,是我说错了】

躲进浴室里

王嘉尔又试图挤了几滴眼泪出来

看着手里的碎钻

王嘉尔怒吼

这什么鬼玩意儿?!!?!?!?!?!?!?


2

估计因为主角不怎么哭,所以作者才没把这一设定写出来

对,没错,就是这样

过了半天

王嘉尔才接受了自己的眼泪是碎钻这一隐藏的设定

刚一走下楼梯

王嘉尔就听到饭厅传来了说话的声音

听着说话声,王嘉尔吞了吞口水

终于,第一个关卡出现了吗!

主角母亲在生下主角后就去世了,而父亲在主角5岁的时候带回来了一个女人,女人还带着一个小男孩,于是,主角就多了一个后妈和弟弟,但后妈和弟弟并不打算将主角当自己的家人,在得知主角没有超能力后更是肆无忌惮的虐待主角,主角的弟弟超能力是控制火,在后妈的唆使下,主角的弟弟曾多次给主角使坏

往朴珍荣后面缩了缩

王嘉尔小声说

【珍荣啊,待会给我回血快一点啊】

说完,王嘉尔就往饭厅走去,刚一走进饭厅,就看到一男孩蹭地站了起来,在对上王嘉尔地眼睛后又红着脸坐了下来,将脸撇朝另一边,但还是伸出手把自己旁边的椅子拉了开来

????????

不知道主角的弟弟又想搞什么鬼,王嘉尔坐到离男孩最远的椅子上

见王嘉尔没有坐到自己旁边,男孩涨红了脸,继而又委屈的瘪了瘪嘴

【嘉嘉今早起晚了吗?】

打扮华丽的女人笑着对自己说

王嘉尔认出那是主角的后妈,于是客气的回答道

【很抱歉起晚了】

【哎哟,没事没事,快吃东西吧,别饿着】

本以为女人又要借题发挥,可没想到女人却是这样的态度,王嘉尔看着面前的早餐,突然感到了浓浓的危机感

见王嘉尔迟迟没有动口

男孩说话了,语气里满是担忧

【是不是又凉了?】

还没等王嘉尔说话,女人又笑着说

【有谦,哥哥的早餐你已经热了5、6遍了,怎么会凉呢?是不是今天的早餐嘉嘉不爱吃呢?】

【怎么会!这明明是哥哥最喜欢吃的东西!】

【诶~不会是有谦你记错了吧?】

听着两人的对话

王嘉尔再一次陷入了震惊

火系超能力你用来热早餐?!?!?!!??!

为什么我的弟弟和后妈正在为我喜欢吃什么而吵架?!!?!?

我的家人不可能这么善良!!!!!!


3

最终

王嘉尔还是在有谦委屈的要死的眼神中吃完了早餐

顺带在金有谦期待的要死的眼神中夸奖了金有谦几句

金有谦虽然说着【哼,谁稀罕你夸我】但晃到快要起飞的身子还是出卖了金有谦的好心情

看着金有谦的样子,王嘉尔摸了摸下巴

我是不是又触发了什么奇怪的彩蛋??????

只是还没等王嘉尔想明白,就被主角的父亲叫到书房了

【嘉尔也到了该去学校的年龄了,我已经给你联系好学校了,普利斯特里学院,你收拾收拾东西,过两天就出发吧】

顿了顿,王嘉尔才反应过来

这进度是不是太快了点???????

普利斯特里学院,专门收有超能力的学生,一般来说,没有超能力的主角是不能进去的,但,主角家,有钱,于是在后妈的怂恿下,主角的父亲决定把主角送进普利斯特里学院,然而就是在普利斯特里学院,主角遇到了教会他第一个超能力的人

答应了父亲后,王嘉尔就转身出了书房

只是刚一出门就被人拉住了

【你要去普利斯特里学院?!】

看清来人,王嘉尔笑着说

【嗯,父亲是这么说的】

【不行!哥哥都没有超能力!怎么能去那种危险的地方!我要去和父亲说!】

看着金有谦就要去推书房的门,王嘉尔一把拉住了金有谦

别!我要去升级啊啊啊啊啊!!!!

看着金有谦,王嘉尔说

【没....没事的,父亲也是想让我去锻炼,再说了,珍荣会和我一起去的】

【二少爷,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大少爷的】

一直在王嘉尔身后充当背景板的朴珍荣笑着说

【哼!一个治愈系的,能做些什么!?】

【二少爷怎么就知道治愈系不能做些什么呢?】

看着两人,一人背后喷小火花,一人背后闪绿光

王嘉尔扶了扶额,对金有谦说

【好了,金有谦,别闹了】

听到王嘉尔的话,金有谦身后的小火花顿时熄灭了

瞪了王嘉尔一眼,金有谦红着眼睛怒道

【我不管你了!你就死在那破学校里吧!】

然后跑远了

你这时候不应该仰天长笑吗????哭什么?????

当天傍晚

金有谦抱着小枕头准备去和王嘉尔道歉

结果被在王嘉尔门口的朴珍荣给拦住了

据说两人打的可厉害

小花园里的山都被移走了

但王嘉尔睡得可香

甚至还梦到了啃鸡腿


4

也不知道金有谦用了什么理由

说服了主角的父亲,也跟着一起去了学院

坐在通往学院的火车上

看着不停斗嘴的两人,王嘉尔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叹气了

刚一下车

金有谦就嚷嚷着想去买东西

一行人就去了学校附近的商店

刚一进店,王嘉尔就看到了墙上放着的一根木棍

不知道为什么要卖这个,于是王嘉尔伸手摸了摸

【呀,这不是那个没有超能力的废柴嘛?那可是力量型超能力者才能拿起来的东西,你可就别试了,一会儿别伤到自己】

听着身旁传来的嘲笑声,王嘉尔转头看过去,只见一个胖胖的男生正领着一群小跟班在嘲笑自己

收回自己的手,王嘉尔对朴珍荣说

【咱们把这店里的东西全买下来吧】

看着三层的店铺,男生震惊

【你!你买这么多东西干嘛?!】

【给你看看我的超能力啊】

【啊?】

见男生还在一脸懵逼,王嘉尔笑着说

【我,超能力,有钱】

看着男生领着一群小跟班离开的样子

王嘉尔倒在了朴珍荣怀里

以为王嘉尔受到什么伤害的朴珍荣刚要动用自己的超能力

就听到王嘉尔说

【原来有钱的感觉这么爽的嘛】

朴珍荣默默的收回了自己的超能力

 

5

刚一进校园

王嘉尔就开始东张西望的

【你在看什么?】

金有谦和朴珍荣同时开口,又同时瞪着对方

【干嘛学我说话!】

见两人又有开始吵架的趋向

王嘉尔赶忙说

【我就随便看看】

看看我的大腿在哪

接着,王嘉尔就看到不远处一个黑发少年正朝自己走来

还没来得及惊喜

少年就立马出现在了王嘉尔面前

并且捏住了王嘉尔的下巴

看着快要吻上自己的人

王嘉尔当机了

只是还没吻上

王嘉尔就立马被金有谦和朴珍荣扯到了身后

看着在自己面前炸开的火球以及立马移动到远处的少年

王嘉尔已经不知道第几次陷入了震惊

主角在校园里交到的第一个朋友,是拥有瞬间移动的少年,只是在原著第700章的时候揭露了少年的另一个身份,王国的皇子,主角也因此得到了皇室的支持

可问题是

小说没提到主角和他第一次见面会被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着护在王嘉尔面前的两个人,少年冷笑了一声

然后又移动到了王嘉尔身后

揽住王嘉尔的腰,在王嘉尔耳旁说

【记住了,我是你的未婚夫,段宜恩】

主角的母亲确实给主角订过一门亲事,只不过,那个人叫段宜琳

看着已经走远的少年

王嘉尔咆哮

段宜恩!!!让你妹妹来跟我结婚啊啊啊啊!!!!你凑什么热闹啊!!!!!


6

在遇到奇怪的人后

金有谦和朴珍荣说什么都要把王嘉尔送进宿舍

因为王嘉尔是无能力者

所以所住的房间是单人间

刚一出宿舍楼,就有人扑到了自己的怀里

【王Jackson!!我终于见到你了!!!!】

看着自己怀里的银白色脑袋

王嘉尔想

还有完没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是还没等王嘉尔说话

金有谦就把少年从王嘉尔怀里拖了出来

【你在做什么!你又是谁啊!】

少年本想生气,见王嘉尔也同样疑惑的看着自己,少年说

【我是bambam,是你弟弟!】

听到这名字,王嘉尔到想起来了

主角的母亲有个妹妹,而那个妹妹有个儿子,一个超能力是控制水的少年

见金有谦一脸【你居然背着我还有别的弟?!?!!?】的受伤表情

王嘉尔赶紧说

【是堂弟啦!】

【哦】

【你又是谁?】

bambam问金有谦

【我是他弟弟,从小一起长大的哦!】

将重音集中在最后几个字上,金有谦心满意足的看到bambam露出了生气的表情

本还想接着刺激几句,金有谦就被不知道哪里来的水淋透了

收回自己的手指,bambam咬牙切齿地说

【那又如何?】

看着快要打起来的两人

王嘉尔小声对朴珍荣说

【水和火应该打不起来吧?】

【没事,我不会让金有谦赢的】

??????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啊啊啊啊!!!!!!!


7

解决完一系列奇奇怪怪的事后

王嘉尔终于进了教室

看着讲台上一直盯着自己的男人

王嘉尔虽然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心中已经唱了起来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超能力走来了!!!!!

主角的老师,也就是教给主角第一个超能力的人,直到上一次的更新,才揭晓,老师之所以会教给主角第一个超能力,是因为老师其实是主角的舅舅,但直到第500章,主角的舅舅才认出主角,也才教给主角超能力

思考了一节课

看着窗外丢火球,摔闪电的同学

王嘉尔想

不行,我也想徒手劈山!

于是

等到下课后,所有人都离开了教室,王嘉尔才走到男人面前

【还有问题吗?王嘉尔同学】

【啊...没..没有了】

【那你为什么还不走?】

下一秒,男人就看到顺着王嘉尔的脸颊滚落了一颗颗碎钻

男人:??????

看着男人震惊的表情,王嘉尔慌忙道

【啊,对..对不起,因为老师的眼睛很像我的母亲,我......】

听完王嘉尔的话

男人捡起了地上的碎钻,说

【你也让我想起了我的姐姐,她的泪水也会变成碎钻】

听到这话,王嘉尔止住了泪水

我丢?!这东西还可以遗传?????

思考了一下,男人抬手揉了揉王嘉尔的头顶

【好了,回去吧】

向男人道别后,王嘉尔就跑了出去


8

吃过晚饭后

王嘉尔被人喊住了

【林老师让你去办公室】

nice!!!!徒手劈山我来了!!!!

和朴珍荣说过后,王嘉尔就去了办公室

一进办公室

王嘉尔就被男人抱紧了怀里

【老....老师....?】

象征性的疑惑一下

林在范就放开了王嘉尔,揉了揉王嘉尔的头顶

林在范笑着说

【你长大了】

【老师你认识我吗?】

【我是你的舅舅,你母亲的弟弟】

象征性的挤了几颗碎钻出来,王嘉尔扑进了林在范怀里

叙了一会儿旧,林在范说

【嘉尔是没有超能力吗?】

【嗯.....】

看着少年失落的样子,林在范将一根哨子塞到了王嘉尔怀里

【以后遇到危险就吹哨子,不管你在哪,我都会保护你的】

看着手里的哨子

王嘉尔疑惑

老师,我想学徒手劈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

又被林在范抱了一会儿

王嘉尔才走出办公室

在回宿舍的路上

王嘉尔思考

这世界怎么那么奇怪

仿佛所有人都喜欢自己一样

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王嘉尔安慰自己,这一切都是隐藏设定罢了

刚一打开宿舍门

王嘉尔就看到金有谦和bambam抱着枕头坐在自己床上

【你们在干嘛......】

【我要和你睡!】

看着两人异口同声的样子

王嘉尔默默关上了门

转身去找朴珍荣,结果开门的是段宜恩

【嘉嘉是想我了吗?】

对不起,走错了

闹了半天

王嘉尔才躺在自己床上

想着金有谦和bambam被朴珍荣和段宜恩拖走时扒着门大喊

【你要是做噩梦就来找我们!】

的样子,王嘉尔笑了起来

这样的生活好像还可以

当晚

在被第五个悄悄跑进自己房里吻自己的人弄醒后

王嘉尔暴躁

毁灭吧,烦了


10

【今天学召唤术】

听到老师的话,王嘉尔激动了起来

召唤术也是超能力的一种,只有极小部分人拥有,召唤出来的生物都拥有极强的战斗力,而主角则通过召唤术获得了一条龙

但是

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正在打呵欠的水獭

王嘉尔震惊

我的龙呢?!!??!?!?!!

仿佛读到了王嘉尔的心一样

水獭用爪子在地上写着什么

【你好呀,我叫崔龙崽】

?????????????????????????????????????

崔龙崽王嘉尔不认识,到是认识崔荣宰,小说中的第一杀手,同时也是来刺杀主角的,但在多次被主角救下后,也就义无反顾的跟着主角拯救世界了

戳了戳正在啃苹果的水獭,王嘉尔说

【你这么小,你能做什么呀?】

不满的动了动身子,水獭继续认真的啃苹果

算了算了,水獭也挺可爱的

王嘉尔安慰自己

最近

王嘉尔总是做噩梦

总梦到有东西压着自己,已经连续几天睡不着了

连朴珍荣的治愈术都没办法

不是天灾,那只能是人祸了

不是金有谦朴珍荣就是bambam段宜恩,哦,还有可能是林在范

为了抓出犯人

王嘉尔决定装睡

刚闭上眼睛没多会儿

王嘉尔就看到在一旁已经打呼噜的水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爬到了自己胸口上

本以为自己抓到了犯人

结果水獭下一秒变成了人

看着趴在自己胸口的少年

王嘉尔惊

【你是谁!】

被吓了一跳,少年说

【你好呀,我是崔荣宰】

他妈的还真是你啊!!!!!!!


11

日子过去了好久

超能力到是没学会

保护自己的人到是越来越多

看着窗外扔闪电,钻火圈的人

王嘉尔叹气

我真的想徒手劈山


12

【哥!我们带你去看好看的东西】

被金有谦和bambam拉着往旧校舍走

王嘉尔说

【你们到底要给我看什么啊?】

【秘密】

两人笑着说

还没等王嘉尔问两人什么时候变得关系那么好

就被两人带到了废弃的教室里

看着锁门的金有谦

王嘉尔想

淦!?这小子还是要对我下手了!

可金有谦还没说什么,王嘉尔就被bambam抱住了腰

【Jack,你只要我们好不好?】

好个屁!!!bambam你居然被金有谦策反了!!

挣扎了一下没挣开,王嘉尔自暴自弃道

【随你们吧】

下一秒,王嘉尔就被bambam吻住了唇

啥?!?!?!!??!?!?!!?!?

再下一秒,金有谦的手就伸进了王嘉尔衣服里

?!?!!?!?!?!?!?!?!?!

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

王嘉尔从怀里掏出了林在范给的哨子

然后

再睁眼时

王嘉尔就看到林在范正盯着自己

脸黑的像要吃人一样

拉了拉自己的衣服

王嘉尔说

【那个...舅舅...谢谢你...】

【啧,他们破坏了规则呢】

【啊哈哈哈哈,什么规则?】

没得到林在范的回答,王嘉尔就被林在范推到了墙上

唇上传来阵阵刺痛

还有一点点血腥味

我靠!还来!!!!!

离开王嘉尔的唇

林在范刚要说话

王嘉尔就感觉自己被人抱了起来

看着眼前快速变换的风景

王嘉尔流下了碎钻

够了,累了

将王嘉尔放回宿舍的床上

段宜恩笑着说

【我的未婚妻怎么不乖,竟招惹一些奇怪的人】

握住段宜恩摩擦着自己唇的手,王嘉尔认真的说

【你也很奇怪】

段宜恩也没在意

只是低下头舔去了王嘉尔唇上的血

【没事,以后你身上只有我才能留下痕迹】

妈的更奇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闭上眼,王嘉尔却迟迟等不到段宜恩的下一步动作

睁开眼,王嘉尔就看到段宜恩被植物缠住四肢

再一看,朴珍荣正站在段宜恩身后

一个翻身,王嘉尔立马跑到了朴珍荣身边

点了点王嘉尔的唇

王嘉尔立马感觉到唇上的痛觉消失了

不愧是金牌奶妈!

【森呐,站在我后面】

【呵,你想做什么?】

【你们破坏了规则】

【规则?最先破坏的是你吧?明明是你每天晚上.....】

没等段宜恩把话说完,朴珍荣就控制着植物朝段宜恩砸去

看着顿时扭打在一起的两人,又看了看自己的房间

王嘉尔咆哮

【别打了!!!你们要打出去打!!!!】

不过两人打了一会儿,就停下了

看着盯着自己的两人,王嘉尔吞了吞口水

【干...干嘛.....?】

【我们想,与其这样耗时间,不如达成共识】

看着朝自己走过来的两人

王嘉尔大喊

【崔荣宰!!!!!救命啊!!!!!】

段宜恩和朴珍荣突然被白雾给包围了

等白雾散去,王嘉尔也不见了踪影

坐在悬崖边

王嘉尔问崔荣宰

【淦!他们到底怎么了???说什么规则????】

【就是不想Jackson哥出手的规则啊,每个人都拥有你,但每个人又不能拥有你】

【哦,这样啊,你怎么知道?】

转头吻住了王嘉尔的唇,放开的时候还舔了一下

【因为我也加入了啊】

崔荣宰笑着说

崽,咱们不要笑着说那么恐怖的话好不好.......

【大家都破坏了规则,所以Jackson哥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还没等王嘉尔说话,身后又传来了其他人的声音

看着因为自己归属而又吵成一团的6人

王嘉尔只觉得头疼

【够了!】

看着盯着自己的6人,王嘉尔站起身说

【你们别吵了】

【那你想和谁在一起?】

看着朝自己走近的6人

王嘉尔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

再然后

王嘉尔就掉下了悬崖

淦!

没想到最后要害我的人是你崔荣宰


13

再睁眼时

王嘉尔发现自己正趴在电脑前

电脑屏幕上显示

《异世生存手册之那些年追我的男人们》

看错文了

关掉页面,王嘉尔打开卧室的门打算去客厅喝点水

结果

刚开门,王嘉尔又关上了门


14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王嘉尔不仅穿回了现实

还带回来了6个男人


评论(40)

热度(2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