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

【范二】关于林在范变成猫这件事

*依旧抽风产物

*剧情废




林·一言不合就让你暴毙·在范很烦躁
作为城西最大黑帮的老大
他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一只黑猫
话要怎么说呢?
来,我们稍微回忆一下
在每周一次的大例会暨如何更好的增加帮派收入会议上,正准备发言的林在范突然被人冲进来洒了一身的白色粉末
那人被摁倒在地的时候还邪魅一笑
【哈哈哈!林在范!你就等着变成畜生吧!】
拍了拍身上的粉末,林在范真·邪魅一笑,朝身旁的摆了摆手
【我,林在范,本来就是畜生】
挥开身边的小母猫,林在范看着一旁商铺玻璃中自己的倒影
【淦!老子真帅!】


王·好几天没发工资了·嘉尔最近很烦躁
话要怎么说呢?
本来在书店打工打的好好的
但莫名奇妙的书店保护费突然翻了5倍,更莫名其妙的,老板说要制止这一切拿着一瓶奇怪白色粉末出了门再也没回来
摸了摸饿的空响的肚子,抬头45°仰望天空,王嘉尔流下了两行泪水
【我快饿死了…】


林在范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武力值爆表的人
但是他错了
舔了舔前掌的伤口
林在范表示自己很挫败
【淦…我居然打不过一只野猫?!?!?!】
嗯…毕竟没有哪只猫打架是站着打的…


关上书店的门
王嘉尔一眼就看到了那只舔舐自己前掌伤口的黑猫
嗯,毕竟没有哪只黑猫是翘着二郎腿舔伤口的


看着面前小心翼翼给自己擦拭伤口的男孩
林在范感叹
【呀!你小子挺上道啊,以后跟我混吧!】


看着面前不停朝自己喵喵叫的黑猫
王嘉尔感叹
【呀…你真的好吵哦】


看着面前寒酸的要死的面包片
林·每顿都吃山珍海味·在范表示很不爽
但在看到男孩面前的半片面包时
林在范转身跳出了窗户
落地的时候崴了一下
淦…忘了我现在是个瘸子了…


金·只想做个宝宝不想做黑帮·有谦最近也很烦躁
因为黑帮大哥不见了,所有的事都落在了自己头上
好不容易处理完朴奶奶殴打段大爷的恶性事件后
金有谦突然发现办公室角落里多了一只黑猫
【呀,小东西,这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揉了揉黑猫的头,金有谦说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金有谦觉得黑猫白了自己一眼
看着跳上桌站在电脑面前的黑猫,金有谦突如其来的暴躁了一下
【呀!你怎么和林在范一样不听人话!】
【我不听人话?】
看着黑猫在电脑屏幕上敲出的字,金有谦心里"咯噔"了一下
【在…在范哥????】
指着黑猫,金有谦结结巴巴的说
不屑的点了点头,黑猫再次翘起了二郎腿
【嗯,我最近累出幻觉了,该睡一会儿了】
金·这世界太疯狂·如果是梦请不要叫醒我·有谦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黑猫正坐在桌上磨爪子,揉了揉黑猫的头,金有谦长出一口气
【天哪,我刚刚居然梦见林在范变成猫了…吓死人了】
挥开金有谦的手,黑猫邪魅一笑在屏幕上敲出几个字
【老子就是林在范,臭小子】
本来金有谦还想两眼一闭与现实划清界限,但被黑猫亮出的爪子吓的一个激灵
捏了捏黑猫的爪子,金·马屁拍的贼溜·有谦笑着说
【哥你怎么变成黑猫了?】
扭了扭身子,黑猫在屏幕上又敲了一行字
【带上500万跟我走】


在看到黑猫从自己家窗户跳出去时
说实话,王嘉尔挺失落的
捡起盘子里的面包片
王嘉尔安慰自己
【至少今晚可以吃一片半面包了】
下一秒,门被敲响了
看着门外抱着一只黑猫还提着一个箱子满脸憨笑的卷毛男孩
不知道为什么
王嘉尔突然想到了没头脑与不开心
将箱子和黑猫一起递给王嘉尔
【这是我们大哥的黑猫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你所以麻烦你照顾他几天箱子里是报酬嫌少您开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一口气说完一大堆话,卷毛男孩转身就跑走了
不敢置信的看了看箱子里的钱,王嘉尔又看了看翘着二郎腿坐在桌上的黑猫
【你家还缺猫不?】



【你知不知道城西的林在范啊?】
一边吃着卤肉饭,王嘉尔一边问黑猫
听到这句话,正在喝草莓牛奶的林在范愣了愣
揉了揉一脸呆愣的黑猫,王嘉尔拄着头笑着说
【我好想见见他啊…】
【怎么?爱上了?】
林在范喵喵喵的说
【也不知道他有多畜生】
听到这话,林在范被牛奶呛到了
顺了顺黑猫的背,王嘉尔说
【我们店长天天骂他,不过也对,莫名其妙就涨了5倍的保护费,是我我也要用白色粉末洒他!】
看着握拳的王嘉尔,林在范一瞬间竟然不知道先思考自己居然涨了5倍的保护费还是洒自己白色粉末的人居然是王嘉尔的老板
唉…真是喵生艰难啊…
林在范如是说道


十一
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黑猫
金有谦哭泣
【哥你怎么又来了?!?!?】
【上次泼我的人去哪了???】
林在范熟练的在屏幕上敲出一行字
【老规矩,送他出道了啊】
指着屏幕上唱歌的男人,金有谦说
【哦,把他叫回来】
就在等待的时候,林在范又问金有谦
【我什么时候把城西边上的书店保护费涨了5倍的?】
思考了一下,金有谦说
【好像是你上次喝多了非要买什么"黑帮大佬和他的猫咪小娇妻"这本书,然后人家书店没有,你就说涨他们的保护费】
用爪子捂住了脸,林在范叹息
喝酒误事啊…


十二
【这个很简单啊,只要被喜欢的人吻一下就可以了】
跪倒在林在范的爪子面前,时尚值爆表的书店老板如是说
【求求你原谅我吧!!!我不想再跑通告了!!我也不想出专辑了!!!!求求你放过我吧!!!】
一边哭,金有谦一边让人把书店老板拖了出去
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林在范跳了出去


十三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我先说明啊,你长得挺合我胃口的,你要是喜欢我,我也会喜欢你的,所以你要不要先亲我一口????】
看着在自己脚边喵喵叫的黑猫,王嘉尔看了看外面的天
【春天要到了吗?咱不急啊,过两天我带你去宠物店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小可爱哦】
一边抬着箱子,王嘉尔一边对黑猫说
看着走远的王嘉尔,林在范舔了舔爪子
【那么就用B计划吧】
趁着王嘉尔午睡,林在范悄悄的凑过去想要吻一吻王嘉尔,但在看到王嘉尔的睡姿时放弃了
【为什么要趴着睡…】
经历了种种失败后,林在范仰天长叹
【唉…要亲亲好难哦…】
听着门口传来"咣当"一声,林在范跑到了门口,只见王嘉尔坐在地上,两眼无神的看着前方,脸是不正常的红,伸出爪子拍了拍王嘉尔的脸,林在范嫌弃
【喝了多少这是??】
一把将黑猫拉进怀里,王嘉尔傻笑着在黑猫唇上落下一个吻
【嘿嘿嘿,小可爱!我回来了~】
将黑猫放在地上,王嘉尔歪歪扭扭的去了卫生间
【洗澡~洗澡~】
抬起爪子摸了摸自己的唇,林在范脸红
【嗯…亲亲…也不是那么难嘛…】


十四
不记得自己喝了多少酒
王嘉尔只记得自己酒醒后黑猫不见了
【也许去找他的主人了吧…】
王嘉尔安慰自己,看着空落落的房间,王嘉尔觉得自己心里也有点空落落的
几天后
王嘉尔见到了那个一直被自己老板称作"畜生"的男人–林在范
黑色的西装穿在男人身上,怎么看怎么性感
吞了吞口水,王嘉尔红着问
【您…您来收保护费吗?】
交换了一下交叠的双腿,林在范拄着脸邪魅一笑
【不,我就来问问王嘉尔先生有没有兴趣做我的猫?】
【没…没有】
王嘉尔拒绝
【哦?】
林在范挑了挑眉
【那把我的500万还我】
【嗯嗯嗯?????】
王嘉尔惊讶,然后一把拉住了林在范的衣袖
【黑猫!黑猫去哪了????】
【这个嘛…】
拉住王嘉尔的手,林在范顺势将王嘉尔拉进了怀里,看到林在范手腕上的伤口,王嘉尔不敢置信的看向林在范
笑出了玉米牙,林在范说
【他在家里等你呢~】


十五
昏暗的房间里传出阵阵脸红心跳的喘息声
双手撑住林在范的胸口,王嘉尔带着哭腔说
【林在范你这个畜生!】
舔了舔王嘉尔的唇,林在范笑着说
【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吗?】

评论(39)

热度(2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