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

【all嘉】关于王嘉尔是渣男这件事

*脑子抽风产物

*悄悄咪咪表白我的大可爱 @Pepisi

*大家立冬记得吃饺子哦!!!


提问:如果给男朋友发消息,一个小时都没收到回信怎么办?
答:啊,没关系,我可不止一个男朋友哦~


6:00 A.M.
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大大的呵欠,揉了揉乱糟糟的头毛,王嘉尔睡眼惺忪的拿起了手机
【你在干嘛呀?₍ᐢ •⌄• ᐢ₎】
点击群发,王嘉尔又倒回了床上,2分钟后,手机剧烈震动起来,拿起手机,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划过,鲤鱼打挺似的,王嘉尔从床上跳了起来,搓了搓脸
【呀~幸(mang)福(lu)的一天开始了呢~】


6:02 A.M.
有谦米
【诶Σ(°Д°;哥你起的好早哦!我还没起床呢!】
朴狗
【森尼起床了吗?有想吃的东西吗?】
Marky
【我给你买了豆浆,马上就到你宿舍楼下了】
在蹦米
【我在跑步,你要一起来吗?】
小七宝宝
【哥…你又作什么妖呢…我就在你上铺…】
bambam米
【yf7turscujvv】


6:10 A.M.
一边刷牙,王嘉尔一边回了消息
【嘿嘿,有谦米想吃什么东西?我一会儿给你带(´͈ꄃ `͈】
【想吃朴狗的小心心!】
【诶!?!?!Mark哥你在楼下吗!??】
【那我一会儿来找在范哥哦!】
【嘿嘿,你继续睡,想吃什么哥给你带!】
【诶~看来bam又没睡醒呢~】
不急不慢的穿上外套,王嘉尔慢慢下了楼

6:30 A.M.
看着站在宿舍楼下的男人,王嘉尔顿了顿脚步,缩回楼道里把头发弄乱了些,然后拍了拍脸跑了出去
【Marky~等很久了吧?】
看着站在自己面前脸颊通红还翘着两根呆毛的男孩,段宜恩红了耳尖,揉了揉男孩的头顶,段宜恩将手里的豆浆递给男孩,说
【没事,我刚来,饿了吗?】
接过豆浆,手里的豆浆已经变温了,歪头朝段宜恩笑了笑,王嘉尔说
【看到Marky我就饱了哦~】
意料之中的,段宜恩耳尖红的像滴血一样

6:45 A.M.
跑到小吃街,王嘉尔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桌子前的男孩,将手里喝空的豆浆杯扔到垃圾桶里,王嘉尔悄悄跑过去一跃跳上了男孩的背
【朴狗!!!!】
单手托住王嘉尔的屁股,朴珍荣笑了笑
【这么有活力?不饿吗?】
【人家好饿哦~】
蹭了蹭朴珍荣的背,王嘉尔委屈状,轻轻将王嘉尔放到地上,朴珍荣将手里心形状的面包递给王嘉尔
【给你,我的小心心~】
一把抱住朴珍荣,王嘉尔少女尖叫
【呀!!朴狗最好了!!!】

7:00 A.M.
提着包子豆浆站在宿舍楼下,王嘉尔看到了朝自己飞奔过来的大型犬
【呜呜呜呜呜呜呜!!!!杰森哥你等很久了吧!!!!!!】
推了推金有谦的胸口,王嘉尔无奈说
【有谦…放开我啦…豆浆要泼了…】
放开王嘉尔,金有谦拉住了王嘉尔的手
【嘿嘿嘿】
揉了揉金有谦的头顶,王嘉尔将豆浆递给金有谦
【蠢死了】
吸了口豆浆,金有谦撇了撇嘴
【有谦米才不蠢啦!】

7:20 A.M.
操场上跑步的男孩穿着无袖背心,薄薄的汗水盖在层层肌肉上面,看着将被汗水浸湿的刘海弄到脑后的林在范,王嘉尔吞了吞口水,一蹦一跳的跑了过去,将手里的巧克力牛奶递给男孩
【在范哥已经跑完了吗?】
接过牛奶,林在范点了点头
【嗯】
用脚在地上画了个圈圈,王嘉尔委屈的说
【诶…看来我来晚了呢…】
拿起一旁的外衣,林在范说
【没事】
【那…我现在还来得及和在范哥一起吃早饭吗?】
王嘉尔笑着问
【可以哦】
林在范笑出了玉米牙

7:40 A.M.
【啊啊啊啊啊!!!!!Jack!!!!!我现在才看到消息!!!!我又睡着了QAQ】
摸了摸胀鼓鼓饿的肚子,王嘉尔慢慢的回复到
【没事哦】
【哥你生气了吗?】
bambam小心翼翼的回复到
【有一点点哦】
【诶!!!!对不起对不起!!!哥你不要生气好不好QAQ】
【如果让我陪你一起上课我就考虑一下不生气哦!】
【!!!!我现在就去占位置!!!!!】


8:00 A.M.
将包子放在桌上,王嘉尔拍了拍还在睡觉的崔荣宰
【崽崽~早饭放你桌上了~】
【哦…】
揉了揉眼睛,崔荣宰从床上爬了起来,看着收书包的王嘉尔,崔荣宰震惊
【Σ(°Д°;今天有课?!?!?!?】
【没有,我去陪小朋友上课】
王嘉尔说,倒回床上,崔荣宰叹气
【哥你这样迟早有一天后院会起火的哦】
【不会啦~你哥我机灵着呢,赶紧起来吃东西,我走了~】
【拜拜】


8:30 A.M.
放下笔,王嘉尔拄着头对一旁红着脸的小孩说
【bambam~不看老师看我干嘛呢?】
挠了挠脸颊,bambam红着脸说
【因为Jack好看嘛…】
捏了捏bambam的脸颊,王嘉尔笑着说
【你这样我下次就不和你来上课了】
一把抓起笔,bambam慌张的说
【我现在就听课啦!】
捏了捏bambam的耳垂,王嘉尔说
【怎么办?bam米好可爱哦!】
不用说,bambam又没听课


10:00 A.M.
刷手机看到了朴珍荣发的朋友圈,正在图书馆,揉了揉bambam的头顶,王嘉尔小声说
【bam米~我要先走了哦~】
【诶?!?!?】
bambam委屈的瘪了瘪嘴
【好好听课哦!】
王嘉尔收好书正准备猫着腰从后门溜走,突然被bambam抓住了衣袖
【那一会儿可以一起吃饭吗?】
【嗯…我一会儿再联系你好不好?】
【哦…】


10:20 A.M.
看着站在书架前看书的男孩,王嘉尔悄悄走到了朴珍荣身后,又悄悄踮起了脚尖,嘴里小声念叨
【够不到啊…】
预料之中,下一秒书就出现在了自己手里
【谢谢…啊!朴狗!!】
装作很惊讶的样子,王嘉尔捂住了自己的嘴
【你怎么在这里?】
王嘉尔小声问,捏了捏王嘉尔的鼻尖,朴珍荣笑着说
【森尼怎么也在这呢?】
【我来学习啦!】
【论中国经济的发展史?森尼你不是心理系的吗?】
拿着书,朴珍荣笑着说,红着脸,王嘉尔说
【我就是想看嘛!】
【嗯?】
笑了笑,朴珍荣往前走了两步,把王嘉尔逼到了后面的书架上
【还是说…森尼是来看我的?】
嘟起嘴,王嘉尔看向朴珍荣
【不要说出来嘛…】


11:40 A.M.
朴珍荣因为课题被导师叫走了,走出图书馆,王嘉尔看了看手机
【去吃饭吧~】
刚从画室出来,林在范就看到抱着书包坐在自己教室门口发呆的王嘉尔,蹲下身,林在范在王嘉尔耳边吹了口气,捂住耳朵,王嘉尔立马转过了头,两人唇的距离不过咫尺,看着王嘉尔的眼睛,林在范先别开了脸
【你在这干嘛呢?】
咳了两声,林在范试图掩饰自己涨红的脸
【你闻到了吗?】
王嘉尔抬手指了指空气,笑着说
【什么?】
林在范疑惑
【在范哥肚子饿的味道哦!】
王嘉尔笑着说
【噗】
林在范笑了出来,揉了揉王嘉尔的头,林在范站了起来,一边拿起了王嘉尔的书包
【走吧,去吃饭】
拍了拍屁股,王嘉尔站起身追了上去
【等等我嘛,在蹦米~】
【叫哥】


12:30 P.M.
看着一口把饭吞进嘴里的林在范,王嘉尔忍不住长大了嘴巴
【哇哦!】
将嘴里的饭咽下去,林在范笑着说
【看我干嘛?赶紧吃饭】
吃了一口饭,王嘉尔笑了起来
【每次和哥吃饭都吃的好香哦】
伸手拿下王嘉尔嘴边的饭粒,林在范露出了玉米牙
【那你可得多吃点呢】
脸红之余,王嘉尔余光瞥到了林在范身后那个熟悉的身影,站起身,王嘉尔对林在范说
【哥你想喝什么汤?】
【萝卜汤吧】
【我去拿】

12:50 P.M.
在食堂左顾右盼的金有谦突然被人拍了后背,转过头,金有谦看到了站在自己身后的王嘉尔,露出了一个巨大的笑容,金有谦笑着说
【杰森哥!!!!!果然遇到你了!!!!】
【果然?】
挠了挠后脑勺,金有谦憨笑
【我就想着会不会在食堂遇到杰森哥,没想到真遇到了】
【诶~原来有谦那么喜欢我的吗?】
歪了歪头,王嘉尔笑道
【!!!!】
看着突然脸红的小孩,王嘉尔抬手揉了揉金有谦的头顶
【行了,快去吃饭吧】
【哥不和我一起吃吗?】
金有谦眼神突然黯淡下来
【我已经吃完了啦,下次吧】
拍了拍自己的肚子,王嘉尔笑着说
【那好吧…】
刚准备走,金有谦拉住了王嘉尔的衣袖
【哥…我下午有篮球赛,你会来看吗?】
【篮球赛吗?】
【嗯!就在南区!下午3点开始!】
【可是我不太感兴趣诶…】
【哦…】
【可是是有谦米的比赛,那我一定会去看的】
王嘉尔笑着说,听到这句话,如果有尾巴,金有谦现在可能已经上天了
【那!那!我们下午见哦!!!!】


13:00 P.M.
趴在桌子上,王嘉尔叹气
【我好累啊…】
坐在床上啃了一口苹果,崔荣宰说
【辗转于5个男人之间,是我我也累】
再次叹了一口气,王嘉尔捧住了脸
【啊,我真是个罪孽深厚的男人啊】
【所以哥你到底喜欢谁?】
崔荣宰好奇
【我?我都喜欢哦】
拄着脸,王嘉尔笑着说
【哇哦,哥你好渣哦】
摇了摇手指,王嘉尔说
【我这不叫渣,我只是不想让任何一个人伤心罢了】
咬住苹果,崔荣宰紧紧抱住了一旁的鲸头鹳
【爱情真恐怖】


13:20 P.M.
听着电脑上传出熟悉的音乐声,崔荣宰偏过头看了看王嘉尔的电脑桌面
【莫呀?!哥你开始打游戏了????】
抬着杯子喝了口水,王嘉尔说
【没有哦,Marky说带我打】
【哦…打扰了…】


13:25 P.M.
戴上耳机,王嘉尔慢悠悠的完成了新手任务然后进了新手村
【嘎嘎进来了没?】
耳机里传来了段宜恩那致命的低音炮
【来了来了,你在哪呢?】
【我在你后面哦】
操作人物转了个身,王嘉尔看到了站在自己身后金光闪闪且满级的角色
【哇哦,Marky,你好酷炫哦!】
身后的崔荣宰翻了个白眼,小声吐槽
【全服第一能不酷炫哦…】
【呵,走吧,带你去刷装备】
耳机里段宜恩轻笑了起来,缓了缓剧烈跳动的心脏,王嘉尔操作人物,跟在段宜恩身后进了副本,10分钟后,看着屏幕上已经30级的自己,王嘉尔不好意思的说
【Marky,我这样会不会很麻烦你啊?】
身后的崔荣宰再次翻了个白眼,再次小声吐槽
【你让我带你打游戏的时候都没这么说过!】
【不会啊,刚好我也没课】
段宜恩一边说,一边干脆利落的斩杀了面前的小怪,看着掉落一地的装备,段宜恩简明扼要的说
【去收装备吧】
【哦】
操作人物跑向掉在地上的装备,游戏提示音突然响了起来
【恭喜玩家"杰杰杰杰杰尼龟"获得隐藏装备!】
【诶诶诶?????】
【嘎嘎运气不错哦,我打了好久都没掉落过这个装备呢】
立马给段宜恩发了个赠送请求,王嘉尔笑着说
【那你快收下!】
【我不要】
段宜恩说
【可是这个装备穿在你身上好看嘛~】
【可是…】
【穿在你身上我下次也可以看到嘛~还是Marky你不想带我玩了?】
王嘉尔说
【那我收下了,你不准弃游哦】
【那是肯定的!】


15:40 P.M.
看着又升了10级的人物,王嘉尔忍不住感叹
【哇!全服第一就是不一样!】
【要再来一局吗?】
刚想答应,王嘉尔看了看电脑右下方的时间
【啊!我突然想起来我有点事,Marky我们下次再玩吧】
【那你去忙吧】
语气中是满满的不开心
关上电脑,王嘉尔匆忙的往外跑

16:00 P.M.
跑到南区操场时,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了
【第一场怎么会输了?金有谦不是在这吗?】
【不知道诶…金有谦今天状态不太好的样子…】
听到一旁两个女生的对话,王嘉尔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场边垂头丧气的金有谦,深吸了一口气,王嘉尔朝着金有谦喊到
【有谦米!比赛赢了哥请你吃火锅!】
听到这话,金有谦猛然抬起了头,眼睛亮晶晶的,接下来的比赛,金有谦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推开过来庆祝的队友,金有谦冲到场边一把抱住了王嘉尔,拍了拍金有谦的后背,王嘉尔说
【有谦…好多人看着呢…】
【我还以为哥你不回来了…】
金有谦委屈的说,愣了愣,王嘉尔笑着抱住了金有谦
【哥这不是来了吗?快去收拾收拾,哥请你吃火锅】

17:00 P.M.
王嘉尔和金有谦到达火锅店时人并不是很多,让王嘉尔坐在座位上,金有谦屁颠屁颠的跑去调蘸料去了,坐在座位上,王嘉尔掏出了手机,突然眼睛被人蒙住了
【有谦,别闹了…】
拿下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看清身后的人时,王嘉尔愣住了
【珍…珍荣?你怎么在这?】
【我出来买点药,你一个人吃火锅?】
【没…和…和学弟一起】
【是吗?那介不介意再多一个人呢?】
【不…不介意…】
看着和王嘉尔相谈甚欢的男孩,抬着蘸料的金有谦皱了皱眉
【哥,这是?】
【你好,我叫朴珍荣】
朴珍荣朝着金有谦伸出了手,不情不愿的握住朴珍荣的手,金有谦说
【金有谦】
将蘸料放在王嘉尔面前,金有谦脸上写满了求表扬
【哎呀,森尼你不是不吃香菜的吗?】
朴珍荣先说到,并且瞥了一眼金有谦
【小学弟你不行嘛~不如我重新弄一个?】
一把摁住朴珍荣的手,金有谦不服输的说
【但杰森哥就喜欢吃这个!】
刚准备开口劝一劝两个小学生,王嘉尔听到了身后有人在喊自己
【嘎嘎?(Jack?)】
僵硬的转过头,王嘉尔看到了段宜恩和bambam站在一起,干笑了两声,王嘉尔说
【你两怎么会在一起????】
【嗯?我和Mark是一个社团的啊!】
bambam笑着说
淦?!?!?!我怎么不知道?????
看着王嘉尔一脸呆愣,段宜恩说
【嘎嘎忘了我是舞蹈社挂名社长了吗?】
淦…我还真忘了…


17:40 P.M.
看着桌上明显增多的人,拿着筷子的王嘉尔突然有些后悔
【我为什么今天要出来吃火锅…】
【嗯?Jack你说什么?】
bambam一边摁住金有谦的手一边给王嘉尔夹菜,摇了摇头,王嘉尔说
【我说,人这么多,咱们再点两个菜吧】
【好啊】
金有谦立马抬手
【服务员!】
【请问你需要什么?】
熟悉的声音让王嘉尔忍不住缩了缩脖子,下一秒
【杰森?】
机械般的抬起头,王嘉尔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
【在范哥…】


18:00 P.M.
看着桌子上疯狂给自己夹菜的一群人,王嘉尔微笑着站起了身
【我去个洗手间】
躲在隔间里,王嘉尔发出了翼龙的尖叫声,尖叫过后王嘉尔站在马桶盖上,看着通风口,思考了一下自己逃走的概率,10分钟后,王嘉尔颓废的坐在马桶上,捂脸叹气
【我以后一定善良的活着…】
终于鼓足勇气,王嘉尔走出了洗手间,看着餐桌上骤然变冷的气氛,王嘉尔抖了抖
【怎…怎么了…?】
桌上的5个人同时抬头看向自己,笑着说
【嘎嘎/杰森哥/森呐/Jack/杰森,所以谁是你男朋友?】


18:05 P.M.
我叫王嘉尔,是个渣男,现在正和我的5个暧昧对象一起吃火锅,他们逼我选一个做男朋友,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2:00 P.M.
刚从图书馆回来的崔荣宰一眼就看到蹲在宿舍门口生无可恋的王嘉尔,蹲在王嘉尔面前,崔荣宰抬手在王嘉尔面前晃了晃
【哥?怎么了?】
【荣宰啊!!!!!】
一把抱住崔荣宰,王嘉尔嚎啕大哭起来
【怎…怎么了?????】
被吓了一跳,崔荣宰无措起来
【我翻车了!!!!!!】
【Σ(°Д°;!!!!!!!】


22:30 P.M.
一边给王嘉尔递纸,崔荣宰一边看王嘉尔打电话
【嗯,我到宿舍了】
【明天见】
【我明天不想吃包子】
【明天我不想去图书馆】
【明天我要打游戏】
将抽纸盒里最后一张纸递给王嘉尔,崔荣宰说
【哥,你真的翻车了?】
擤了擤鼻涕,王嘉尔将纸扔到垃圾桶里点了点头
【嗯!】
【我怎么看着不像呢?】
拍着崔荣宰的肩,王嘉尔语重心长的说
【荣宰啊,我有男朋友了】
【Σ(°Д°;!!!!!!!】
崔荣宰收到了今天的第二个惊吓
【谁?!?!?!?!】
伸出5个指头,王嘉尔说
【星期一段宜恩,星期二bambam,星期三金有谦,星期四林在范,星期五朴珍荣】
【莫拉古?!?!?!?!?!!】
【这是他们慎重讨论了一晚上得出的结论】
【怎么讨论的…?】
【石头剪子布】


0:00 A.M.
【就像游戏一样,我会是最后的赢家,相信我,嘎嘎,晚安哦~】
【森呐,明天是我们的第一天哦!】
【Jack!你不许喜欢上金有谦那个臭小子!】
【杰森哥!我才是最适合你的人!我会证明的!】
【杰森…我不会输给任何一个人的…】

评论(47)

热度(4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